百密總有一疏。

影魅仿佛是犯了一個錯誤。

至少在別人看來,這的確應該是一個錯誤。

“嚴女士,我們已經找到了您丟失的那雙鞋子,它如今就穿在我們的一名女犯罪嫌疑人的腳上。”

嚴莉一早就接到了警方打來的電話。

她店裏有雙價值不菲的鞋子已經丟失幾天了。

放到一般的店鋪當中,店主或是店長之類的人物,早就應該為這樣的事情感到心急了,而她卻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

“是麽?那我現在可以把它取回來了嗎?”

“嗯!可以,但是……”

警方的人話說得猶猶豫豫的!畢竟林冪腳上的鞋子已經不再是新鞋了。雖然水晶鞋跟一般的鞋子相比,並不容易磨損,可它畢竟也有了一些磨損的痕跡。

這也難怪!

自打它到了蕭薇的腳上,可就一直被蕭薇穿著到處走著,它可是沒少吃些苦頭。

“嗯!它已經被人穿過了,是嗎?”

嚴莉的話說得依舊很淡定,腦海中則浮現處了蕭薇的影像來。

不知怎的,自打她見到蕭薇那刻起,心裏就總是感覺這個女人跟自己有緣,她倆之間肯定會有某些難以言表的事情發生。

“是的!它已經穿在那個女犯罪嫌疑人的腳上了。”

警方的人在電話裏麵將這條信息重複了一遍!顯然他除去這樣做之外,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向嚴莉解釋這件事情了。

“哦,那就是說,她應該補償我的損失?”

做為生意人,嚴莉當然很清楚自己應該如何來處理這樣的事情。

當她把這話說出口的同時,臉上更是保持著淡定的表情,“我去你們那裏看看吧!總之,你們能夠幫我把鞋子找回來,就已經很辛苦了,謝謝你們。”

雖然嚴莉的話說得很客氣,可客氣當中卻又暗含著幾分霸氣。

從身份和地位方麵來說,她的確擁有在警方麵前霸氣的資本。畢竟她跟蕭薇的大伯關係非凡,這便決定了她絕非是一般人能夠得罪的,就算是警方的人也不行。

“這鞋子不是我的。”

“不是你的,它怎麽會穿在你的腳上?”

林冪感覺自己真得很倒黴!在之前的訊問中,她已經沒有辦法說清楚發生在銀行當中的那些事情了。

畢竟按著銀行錄像的顯示來看,去辦理銀行密碼變更手續的人肯定是她,甚至說,她還通過了銀行指紋係統的驗證。

可是,她的心裏卻明白,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她辦的。

不過,警方並沒有在這件事情上過多糾纏!他們隻是在用類似這樣的問題來驗證她是否在自己的麵前撒謊。

當然!這件事情的結論很簡單。

她撒謊了。

警方不可能得不出這樣的結論來。

因為銀行監控錄像的圖像,明明白白得顯示著她出現在了大廳當中,而後抽號,又坐去了對公櫃台前。

“我、這是我從別人那裏要來的!它不是我的鞋子。”

林冪的話說得很激動,可臉上卻浮現出怯怯的表情。她應該能夠想到,警方的人肯定不會相信自己這樣的講述。

“不是你的鞋?說吧!那個人是誰?”。

“蕭薇!這鞋是蕭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