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肯定是林冪!他倆是一夥的。”

“一夥?她不是已經不知道銀行的支付密碼了嗎?你怎麽還在懷疑她呢?”

蕭薇用含笑的口氣反問,目光則向著林冪那邊望去。

這時候,林冪依舊趴在地上,臉上則顯現出了絕望的表情。

很明顯!她可沒有想到董文輝竟然會把這樣的髒水直接潑到自己的身上。

雖然她很懷疑董文輝會甩掉自己,可她畢竟還沒有做出對不起董文輝的事情來,可如今董文輝怎麽能夠這樣對待自己呢?

當這樣的想法在林冪的頭腦當中盤旋時,她的情緒自然也就變得激動和易怒起來。

當她此刻再聽道董文輝的喊叫,並且發現蕭薇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心中不爽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愈加重了。

“她、她故意的!她在撒謊。”

董文輝想要讓別人相信自己的論斷,已經沒有更好的理由好說了。

的確!眼前的這件事情足夠吊詭,他所能找出的唯一的、也是最合理的解釋就是,林冪肯定撒謊!

“沒有!我沒有撒謊。”

“你沒撒謊嗎?可銀行的印密不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上?”蕭薇依舊還是困惑的口氣,就好像她隻是一個旁觀者,並且還想要把事情的頭緒給理順出來一樣。

“果然是你!我就知道是你。”

董文輝已經進入到癲狂的狀態當中了。

他聽到蕭薇的回應,牙關當時可就緊咬在一起,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愈加狂暴。

在吼叫聲出口的同時,他一個箭步就衝到了林冪的麵前,緊跟著可就把她從地上提溜了起來,目光還惡狠狠得直對到了她的臉上。

“沒有!不是我。”

林冪雖然還在說些反駁的話,可她說話的聲音卻要比先前孱弱了許多。

很明顯!

她的心裏也有了越發困惑的感覺。

蕭薇的話說得很對!做為公司的財務,銀行的印密一直都掌握在她的手上。

如果外人沒有印密的話,那是如何來更改賬戶密碼的呢?

難道他們廢掉了印密,又啟用了一套新的印密?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那蕭薇肯定會逃不了幹係,可是公司營業執照的正副本不是掌握在董文輝的手中嗎?

那要是有人想要更換印密,豈不是……

“董文輝!姓董的,你誣陷我。”

林冪很快就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如果董文輝此刻表現得不是如此過火,她興許還不會大聲叫嚷。可現在她卻深信這肯定就是事實!一定是董文輝這個混蛋發現蕭家有錢,所以就……

“我誣陷你?你在背後做了什麽好事,你難道不知道?”

董文輝聽到林冪的喊叫,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愈加狂怒了。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拉扯到林冪衣領上的手自然也拽動得更加用力了。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雙眼還直瞪著緊盯到了林冪的麵前。看他那一臉凶狠的表情,就好像準備要把林冪給吃掉一樣。

“我做的好事兒?你不就是看著蕭家有錢,就又想把我給甩掉了嗎?你這個敗類!人渣……”

林冪並不好惹。

你看她平常表現得嬌滴滴,很文靜的樣子,可當有人真得損害到切身利益時,她的表現可要比蕭薇瘋狂多了。

不等話音落下,她的嘴可就猛得向著董文輝的脖頸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