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是不是誤會我倆了?”

董文輝能夠清楚明白得從蕭薇的話裏聽出幾分敵意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心急著將憤懣不滿的話說出了口來。同時,他的腳步也稍稍得向著蕭薇的麵前挪去。

在他的內心當中,此刻當然也在進行著天人交戰。

他在考慮自己究竟應該繼續留在林冪的身邊,還是將林冪一腳踹掉到蕭薇的身旁去。

在這之前,他一直都覺得蕭薇比較好騙;可現在他卻發現事情好像跟自己想象得不太一樣!

蕭薇並非他想象得那麽好騙的女人,反而還是一個頭腦極為聰明的家夥。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真還能夠從蕭楚雄的手中騙來一個億嗎?他感覺自己之前的想法還是太過樂觀了。

“誤會你倆?嗯!好像是吧,我有嗎?”

蕭薇故意用反問的口氣做出了回答。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腦袋還微微歪著將得意的笑容掛到了臉上,“文輝,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林冪,她肚子痛的時候,你都會第一時間到場嗎?我想,我應該成全你們。”

“蕭薇,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的!你們不是好朋友、好閨蜜嗎?我是因為這些才照顧她的,你是不是覺得我對你的關係不夠,所以才會……”

董文輝的話越說越急,額頭上的青筋也迸高了起來。

“是嗎?如果不是我大伯突然要對我的公司進行投資,你是不是就已經帶著她卷款跑路了?”

蕭薇說話的語調仍舊淡定,半點兒跟董文輝著急上火的意思都沒有。

看她臉上這副淡定的表情,顯然是一副成竹在心的模樣。

“你……我不可能那樣做……”

董文輝喘息著回答,目光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看他此刻緊張忐忑的表情,分明代表著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滿是慌亂的感受,可是他仍舊沒有把這件事情給承認下來的想法。

他的心裏很明白!

自己此刻要是認賬,那後麵的事情處理起來,恐怕可就要麻煩許多了。

畢竟他跟林冪的錢如今都在公司的賬戶上。

雖然他有辦法將這筆錢給抽拿出來,可是這畢竟需要時間,而蕭薇還能夠給他時間來做這樣的事情嗎?

姓夏的!

董文輝想到這裏時,脖子後麵不由得有了發寒的感覺。

沒錯兒!如今他麵對的事情肯定不是蕭薇這個女人想出來的,而應該是姓夏的家夥想出來的。

他相信按著蕭薇的頭腦,應該不會給自己布這樣的一個局。

再說了,蕭薇一直以來隻是一個人,若是她的身邊沒有一個得力的幫手的話,就算她想要布這樣的局,恐怕也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才對。

“薇薇,你這是聽誰胡說八道?我跟文輝之間根本就沒有你想象的那些事情!”

“沒錯兒!我是沒看到你倆躺到一起。”。

蕭薇聽到林冪的叫喊,慢悠悠得說著,目光則向著彭英那邊看去,“不過,我相信有些事情你們做沒做,總歸還是有人看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