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小姐!”

彭英聽蕭薇說要換掉自己,心裏當然會有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會出現忐忑不安的表情。

“薇薇,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

董文輝又不是傻瓜!

他此刻精神已經高度緊張了起來,當然會很留心去聽蕭薇的話。

如今他聽蕭薇竟然把這樣的話說出口來,要是還想不到她的話是衝著自己來的,那他可真就是個傻瓜了。

“我的意思很簡單!既然她是我的助理,當然就應該跟我最親近才對了。”

蕭薇微笑著回答,半點兒跟董文輝著急上火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彭英那邊看去,“彭英,你是到我這邊來,還是繼續站在原先的地方?”

董文輝不傻,彭英同樣也不是笨蛋。

她聽蕭薇這麽一說,那可就不單單是臉上呈現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就連心裏也有了越發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怎麽可能再在原先的地方站著?

無論董文輝是蕭薇的男朋友、還是未婚夫,她總歸是蕭薇的助理,可不是董文輝的助理,將來負責給她發錢的人也是蕭薇,並非董文輝。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清楚得知道自己該聽誰的話。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要不抓緊時間忙不迭得把腳步向著蕭薇那邊挪去才怪。

“薇薇,你今天怎麽怪怪的!難道你這是覺得我跟文輝不好嗎?”

林冪之前一直都沒有吭聲,並不等於她就感受不到蕭薇給他倆帶來的壓力。

當她聽到蕭薇竟然將這樣的話說出口時,質疑反駁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很明顯!她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讓蕭薇明白,她的心裏已經有了不爽的感覺,而且也要讓她感到自己有可能會為此采取某些舉動了。

如果類似的事情發生在從前,蕭薇看到她這樣的表現,心裏當然也就會有認慫的感覺了。

畢竟在這家三人的小公司裏,林冪暗中早就跟董文輝勾搭到一起,但凡是她說出來的話,董文輝總會想方設法得去支持她。

這也難怪!

畢竟她的想法就是董文輝的想法。

可如今,這事情卻變得有些不同了。

林冪雖然意識到了蕭薇有向自己跟董文輝下手的意思,卻沒有意識到她再采用過去的這種手段來對付蕭薇已經顯得不合時宜了。

“我沒這樣想!我覺得你倆在一塊兒挺好的。”

蕭薇的話說得很明白,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我倆在一塊兒?”

林冪就算是傻子,想必也能夠聽出這話裏的含義並非那麽簡單了吧?

畢竟在明麵上,董文輝可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應該是蕭薇的男朋友。甚至說,那個男人跟蕭薇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現在蕭薇竟然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這當中代表著怎樣的意思呢??

“沒錯兒!你難道覺得這樣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