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董文輝的聲音!

他叫嚷得很大聲,語氣也很嚴厲。

聽他說話的腔調,顯然外麵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可是,蕭薇的心裏卻有些困惑。

她實在想不清楚,究竟會有怎樣嚴重的事情發生,竟然能夠讓他站在外麵歇斯底裏得喊叫。

“我想你該出去了。”

影魅的話說得很淡定,語氣仍舊很平和。不過,他的話語當中催促蕭薇的意思,卻已經變得極為明顯了。

“那你……”

“我等下會出現在你們麵前的。不過,你得先去應付一下外麵的情況才行。”

影魅的回答很直接,也很簡單。

“那好吧!你快些過來。”

蕭薇相信影魅的話!她在飛快得應對了一句後,就忙不迭得把手向著衛生間的房門上麵推去。

“站住!你別走。”

董文輝的叫聲仍舊很大,而且說話的語氣還要比先前更加嚴厲了。

“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蕭薇看到創業基地的走廊裏麵站著不少的人,心情反而就放平靜了許多。

雖然等下她要是跟董文輝產生碰撞的話,這些人不可能站出來幫她多少忙,可她相信隻要有這些人存在,那麽董文輝也就不可能對她做出過於激烈的舉動來。

“你……”

董文輝還想要罵人,卻留意到蕭薇的詢問聲從背後傳來。

聽到這聲音,他的身軀不由得微微一顫。

顯然!他意識到自己犯下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他剛剛不應該輕易得衝著那個闖入者大喊大叫!他的這種舉動,隻是將自己的行為更早得暴露出來了,而蕭薇也會更早得發現有異常的狀況發生了。

“蕭小姐!”

就在董文輝為此感到緊張驚恐的同時,呼喊聲卻從那個闖入者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她跟蕭薇應該是熟人。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想再挽回頹局,可就要變成極為困難的一件事情了。

“彭英,怎麽是你?”

蕭薇聽到呼喚,便順著聲音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很快!她就發現彭英緊張的臉孔呈現在了自己的視線當中。她當然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給予過的承諾。

隻不過,她並沒有想到彭英會在這時出現在她的麵前。

“蕭小姐,我今天閑著沒事兒,就想要到您這裏來看看。”彭英顯然表現得很緊張!在說話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董文輝的臉上瞥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身子也在原地晃悠。

很明顯!她想要把腳步挪動到蕭薇那邊去,卻又因為自己跟蕭薇中間隔著董文輝而忐忑不已。

“文輝,彭英怎麽得罪你了?”

蕭薇並不傻!以前她傻,隻是因為她的心裏滿是董文輝的影子。她總是認為這個男人肯定不會欺騙自己,所以她才會全心全意得跟他在一起,可是現在……

“她、她應該是想來偷東西!”

董文輝的話回應得頗有些遲疑,畢竟眼下的狀況已經超出他的預料了。在這話出口之後,他又吞咽著口水改口道,“我想這大概是一場誤會,是我誤以為她想要來偷東西。”。

“是嗎?事情真得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