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應該怎麽辦?

蕭薇有些緊張,擔憂的想法當時也就浮現在她的頭腦當中。

在這些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腦海當中還出現了在電視劇裏看到的那些畫麵。

為此,她甚至都感覺到影魅要被老道、僧侶之類的人給抓走了。

別擔心!不會有事兒的。

為什麽?

蕭薇並沒有因為影魅的話語說得輕快,就有不擔心的感覺;相反的,她的心裏還變得更緊張了。

她覺得這一定是影魅在欺騙她。

說不定,這件事情的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危機呢。

因為我都在這座城市裏麵活了一萬年了!我了解城市裏麵的每一個人,也知道他們都有怎樣的本領。

哼!那就是說,那倆可惡的家夥就是你找來騷擾我的。

蕭薇的情緒變化貌似很快!至少她此刻的表現可是出乎影魅的預料了。

他絕對不會想到兩人說著說著話,她就突然把事情給轉移到別的方麵去,而且還在趁機揶揄他,改成說他的不是了。

我這不是擔心……

你擔心什麽?

蕭薇的確是在借題發揮!

不過,她這可不是因為真得在生影魅的氣,而是想要借機表達一下內心當中的感受。

她喜歡跟影魅在一起,所以便需要一些機會將這樣的想法給表達出來,而不是將它一直都深埋在心底。

我已經活得太久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一直都活下去。

影魅先是沉默,而後才遲疑著斷斷續續得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雖然他的影像並沒有浮現出來,可蕭薇卻能夠想象到他的臉上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深邃、陰沉,仿佛曆盡滄桑。

可你現在不還在嗎?而我也喜歡你。

我知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夠過得更好一些。

影魅的話肯定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在這話傳入到蕭薇的頭腦中時,他還盡量得讓自己的想法也變得輕快了一些。

很明顯!

他不希望蕭薇受到自己的情緒感染,再為此心裏產生不快和糾結不安的感受。

可我的生命也很有限啊!

蕭薇感到有些委屈!這樣的想法也就好像是小女生膽怯的囁嚅般得呈現再她得頭腦裏。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眼睛也微微得閉起。

她感覺自己有那麽點兒想哭的感受。

可不等她再把更多的情緒醞釀起來,出租車司機的話卻傳了過來,“美女,是這兒吧?十塊錢。”

“哦,好的!謝謝你。”

從警局那邊回辦公室的路原本就不是很遠。

蕭薇在向司機表示感謝的同時,連忙也就把車資付了過去。

“他們來了!”

在辦公室的窗邊,正有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那裏。

當他看到蕭薇下車的時候,臉上頓時就顯現出了激動的表情。

可很快!他就發現從車裏出來得竟然隻有蕭薇一個人。為此,他的眉頭當時就又緊皺了起來,“姓夏的呢?他怎麽沒跟蕭薇在一起?”。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呼得一下子就轉動了過去,並且還向著坐在一旁的女人望去,“快!查賬,看看咱們打到公司賬戶上的錢還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