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謊?”

蕭薇聽到國字臉的回敬,肩膀微微一聳,臉上就換成了無奈的表情,“可我說得都是真的,如果你不肯相信的話,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嗯!梁天文的電話是多少?”

“這簡單!我手機裏有,可它不是被你們給收走了嗎?”蕭薇一臉平靜得回應。

“換句話說,你記不住他的號碼?”

“對!這很奇怪嗎?我隻是準備要簽約梁氏,又不是真正的梁氏藝人,幹嘛要記住他的電話號碼?”

“好吧!那你說一個你能記住的號碼。”

“能記住的?”蕭薇可沒想到國字臉竟然還有這樣的要求!在她的頭腦當中,能夠記住的號碼當然就是董文輝和林冪這兩個賤人的了,可是她卻不想在這種時候提他倆的名字。

“沒錯兒!你必須得說出至少兩個號碼來證明你的身份,否則我怎麽知道你沒有撒謊?”

國字臉的話說得很淡定,身子還向著椅背上麵貼去。

現如今他可是完全處在主動的狀態當中,當然沒有必要給蕭薇留出太多的回旋餘地了。

你把這兩個號碼告訴他。

誰的?

影魅的聲音恰到好處得傳來,而這當然讓蕭薇的臉上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她很擔心,萬一這倆號碼對應的人並不認識她呢?

顧承明和周麟。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語調當中還分明帶有幾分惡搞的味道。

討厭!我幹嘛要找他們倆?

蕭薇的話應對得很快,臉上則浮現出了不爽的表情,她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的事情搞到滿城風雨的地步。

可實際上,她隻要進到警局當中來,又如何能夠不讓自己的事情擴散出去呢?

你就告訴他吧!

影魅繼續寬解蕭薇,你想啊!你的手機已經在他們的手上了,就算你不把他倆的號碼說出來,那他們也會給其他人打電話來查證你的身份,到時候恐怕事情就會變得更麻煩了。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雙唇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起。

她突然感到自己當真有了騎虎難下的感覺。

幾乎就在同時,國字臉的話音再次傳來,“我再最後問你一次!如果你還是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的身份的話,那可就不要怪我把你關到牢獄當中去了。”

“我根本就沒有犯錯兒,你們幹嘛要這樣做?”蕭薇撅起嘴來反詰,臉上當然也滿是不爽的表情。

“很簡單!你是昨晚那起盜車案的唯一嫌疑人,我們有足夠的理由扣留你,以便進行後續調查。”

“可我根本就沒有那麽做。”

“你有沒有那樣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向我證明,你的確沒有那樣做,而且還能讓我相信你的話。”

國字臉的回答很痛快,目光也一直都緊盯再蕭薇的臉上。

他並非不講理,而且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如果蕭薇沒有辦法自證清白,她想要讓對方放她離開,顯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好吧!我給你兩個電話號碼,他們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雖然蕭薇並不想這樣做,可影魅的話顯然是對的!如果她還想要離開的話,顯然是需要顧承明和周麟的幫助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