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話音落下,就有警笛聲由遠及近得過來。

交警聽到這聲音,當然也就從蕭薇的身旁走開去招呼自己的同事過來。

該死的影魅!

都是你不好,你昨晚幹嘛不把車子開回家?

趁著交警離開的空擋,蕭薇當時可就把詰責的想法塞滿了自己的腦袋。

雖然影魅此刻並沒有出現在她的麵前,可她依舊還是把嘴巴撅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一副憤懣不快的表情,就好像在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影魅,她的心裏已經有了極不開心的感覺。

我昨晚不是已經提醒過你了嗎?我很困!

可你又沒說定,你肯定不能把車子開回到我家的樓下去了,我哪兒知道你竟然會把車子停在這裏?

蕭薇凶巴巴得應對。在她看來,這件事情肯定就是影魅的錯誤,而他此刻也隻不過是在狡辯罷了。

是啊!我也想把車開回去,可誰讓你倚在我身上,而且還比我更早睡著了。

“霍!你的意思這都是我的錯兒了?”

當蕭薇太過激動的時候,說話聲再次從她的口中傳來。

幾乎同時,怒氣衝衝的表情當然也顯現到了她的臉上。好在車外的交警已經去跟他的同時交流了,並沒有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否則他肯定會發現她的異常。

嗨!美女,你跟我吵吵也沒有用,咱們還是想想接下來應該怎麽辦吧。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

聽他說話的口氣,也半點兒著急的意思都沒有。

很明顯!他覺得自己沒有必要跟蕭薇爭吵,畢竟他倆就算吵得再凶,警察也肯定不會輕易得放過蕭薇了。

那你說,怎麽辦?

蕭薇倒沒有失去理智!她希望在這種情況下,影魅能夠幫自己想出解決問題的法子來。實際上,她也相信影魅肯定有這樣的法子,否則她也就不會問出類似這種的問題了。

嗯!我想你應該給梁天文打電話。

給他打電話幹嘛?

蕭薇用來反詰的想法來得很快,心裏當然也是錯愕的感覺。

她的確不太明白,影魅幹嘛要在這件事情上,讓自己去找那個家夥,而不是他自己想辦法來好好得解決眼前的這件事情。

因為他在城市當中足夠有權,能夠充當你的擋箭牌。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有!聽他說話的口氣,這件事情好像就應該這樣去做。除此之外,就應該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

可我要是不願意呢?

蕭薇撅著嘴巴反問,臉上則維係著不快的表情。

按著她的想法,自然是希望影魅能夠像解決辦公室裏的那些事情一樣,主動站出來幫自己把眼前的事情擺平,可這家夥如今竟然把自己向著別的男人身邊推,這當然會讓她的心裏滿是不快的感覺。

那你考慮一下顧承明和周麟,我相信他們也會幫忙。

“你討厭!你不提他們能死啊?”。

蕭薇憤憤然得反詰,卻沒有留意到之前跟她搭訕的交警已經重新回到了車旁,並把目光向著車子當中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