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撒播到蕭薇的身上,讓她有了暖煦煦的感覺。

可這樣的感覺並沒有讓蕭薇感到安心,反而還讓她一下子就變得緊張了起來。

雖然她的雙眼還沒有睜開,可她卻清楚得意識到自己昨晚並沒有上樓,而且也沒有做出離開車子的舉動。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的雙眼飛快得睜開,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惶恐的表情。

隨著模樣改變,她的身子也呼的一下子就坐直了起來,急促的喘息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影魅!”

蕭薇開口率先呼喊得當然是影魅的名字。

在這樣喊叫的同時,她的頭則飛速得扭動著,目光也向著四周看去。

她的確還在車子當中,而影魅卻消失不見了。

不等她再繼續尋找影魅的身影,叭叭的聲響卻從車子外麵傳來。當她因為這聲音轉頭時,一名身著製服的交警卻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中。

很明顯!

她剛剛並非自己醒來的。

在煦暖的感覺讓她變得舒適的同時,敲打車窗的聲音同時也傳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

隻不過,她當時滿腦子都是影魅的形象;為此,她可就忽略了車窗外麵的這些聲音。

“美女,請出示一下你的駕照?”

“駕照?我說我的身份證號可以嗎?我的駕照沒帶。”

蕭薇的話說得有些尷尬,臉上當然也是拮據的表情。她並不知道交警幹嘛要查這輛車,卻在擔心對方肯定是發現了昨晚的事情。

“沒帶?那你是怎麽到這裏來的?”

“我睡著了啊!我也不知道。”

蕭薇的回答頗有些遲疑,臉上則繼續保持著困窘的表情。

她並非沒有想過要尋求影魅的幫助,可在潛意識中,她卻覺得影魅跟昨晚一樣又不知跑到哪兒去了。

“你不知道?”

交警在反問的同時,可把目光緊盯到蕭薇的臉上。

在他看來,蕭薇的話根本就不值得相信。甚至說,他有可能在懷疑蕭薇撒了謊。

“是的!這車是我朋友的。”

雖然崔娜昨晚做出了想要傷害蕭薇的事情,可蕭薇如今想要把這件事情解釋清楚,卻好像又繞不過她去。為此,她當然也就隻能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了。

“是嗎?這車真是你朋友的,而不是你偷來的?”

交警的話說得很冷,腳步還向後稍稍得退卻,他的頭更是向著衣領的步話機話筒那邊貼去。

很明顯!

他根本就不相信蕭薇的話,而且做好了呼叫支援的準備。

“不!我說得是真的,這車真不是我偷的。我是昨晚參加同學聚會,然後同學開車到這裏來的。”

蕭薇的話說得很急切,臉上自然也保持著焦急的表情。

她覺得自己必須得想辦法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話才成!至少她不想讓對方把自己當成是偷車賊來看待。她的心裏也很明白,要是交警有了那樣的感覺,接下來的事情可會變得很麻煩。

“那你提供一下車主信息,我需要查證一下你的話。”。

果然!事情在向著蕭薇擔憂的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