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走!

自己必須得想辦法找地方逃走。

蕭薇又不是傻瓜!

這樣的想法立刻就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

可當她用力就晃動車門時,那些向她走來的家夥顯然都已經留意到了她的舉動。

為此,大笑聲當時可就從這幫人的口中傳來。

在他們的眼中,蕭薇就好像是唄關在動物園籠子當中的困獸。

如今她想要從他們的控製當中逃脫出去,哪兒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

“哈哈!你們看,那個妞兒還在掙紮。”

“她看起來挺漂亮的,要是就這樣被賣掉,好像有那麽點兒可惜!大哥,要不還是咱們先玩玩吧?哈哈。”

放我走!你們放我走。

雖然事情還沒有進展到這一步,可蕭薇的心裏卻仍舊還是有了無比膽怯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的手則在車門上門晃動得更加厲害。

幾乎就在同時,男人當中的一個卻把手臂抬高了起來。

當蕭薇在驚恐當中把目光向著他那邊看時,一把車鑰匙自然也就進入到了她的視線當中。

自己被人出賣了。

蕭薇看到這人手裏的東西,當時可就弄明白了一切事情。

很明顯!她就像是商品一般得被崔娜那個混蛋出售給了這幫男人。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這幫人的手中肯定也不會出現車鑰匙了。

“哈哈!你看,她愣住了。”

方才叫囂著要羞辱蕭薇的人看到她呆愣的表現,當時可就大笑著又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

在他們的眼裏,蕭薇根本就是他們的玩具,如今根本不可能再從他們的手中逃走了。

“都上去擋住門,別讓她跑了。”

拿鑰匙的男人很顯然富有經驗。

他並沒有因為自己跟手下這幫人占優絕對的優勢,就有放鬆警惕的打算,而是在打開車鎖之前,先是讓他們都向著車邊衝去,以便能夠將蕭薇徹底封鎖在車子裏麵。

怪笑聲和腳步聲隨著那個男人的命令,一並向著車邊迫近。

很明顯!車外的這幫人在聽了他們老大的命令後,都已經有了將蕭薇給控製起來的打算。

逃走!

自己必須得想辦法逃走。

當人處於極度恐懼的狀態當中時,有時也會留意到先前並沒有留意到得某些事情。

就必須說,蕭薇此刻可就想到了她得鞋子。

那是一雙由水晶打造的鞋子。

它除去昂貴之外,當然還足夠堅硬,可以用來做為一件破拆窗子的工具來用。

隻是,蕭薇雖然有了這樣的想法,可她卻不見得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把它變成現實了。

畢竟男人們停車的位置距離她的車子很近,如今他們一旦跑動起來,再想要把車門封住,那可是一件極為容易的事情。

“哈哈!你們看,她脫鞋了。”

此刻的蕭薇的確就好像關在動物園中供人欣賞的動物。

無論她在車子裏麵做些什麽,外麵的那些人都會看個真切,當然大笑聲和嘲諷聲緊跟著也就會傳入到她的耳中。

哢吧!!

幾乎同時,車門鎖開啟的聲音也就進入到了蕭薇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