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很黑,車子外麵很安靜。

蕭薇獨自一人坐在車裏,起初心裏並沒有多少害怕的感覺。

她知道影魅跟自己在一起!當她當真遭遇危險的時候,影魅肯定會出現幫她的。

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的心情卻逐漸變得緊張了起來。

她沒有辦法不出現這樣的反應。

因為她發現崔娜已經不在車子外麵了,而是不知道跑到什麽地方去了,而影魅仍舊很安靜,就好像是睡著了一樣。

影魅!你在嗎?

你在哪兒?我感覺很害怕!

在呼喚影魅的同時,蕭薇的手向著車門的把手上麵推去。

這時候,她方才留意到這輛車子的車門竟然被崔娜給反鎖了起來。

很明顯!崔娜根本就沒有讓她從車子當中逃走的打算,而是想要讓她就這樣停留在車子當中。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時,她的心情莫名變得緊張了起來。

呼!呼哧。

急促的喘息聲更是為此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四周的景象跟先前相比並沒有任何改變,可她的心情卻已經變得完全不同了。

她已經很明確得感到危險肯定就隱藏在周圍的某個地方,隻是她卻不知道什麽時候對方就會向她襲來。

汽車的燈光突然從車子的後麵傳來,並把車身裏麵照得通亮。

蕭薇留意到燈光出現,頭一下子就轉動了起來,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車子的後方看去。

雖然在燈光的照射下,她有點兒看不清楚對方的車子究竟長成什麽模樣,可她卻隱隱得感到那應該是一輛個頭高大的車子,而且它並沒有停到她的車後,而是向前車前駛去。

蕭薇有了這樣的發現,心情稍稍放鬆了下來。

在這一刻,她甚至感到自己隱藏在黑暗當中,都要比留在有光亮的地方更加安全。

可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再次向著車門看去。

很明顯!

想要從車子當中逃離的想法已經變得越發得濃重,這讓她忍不住都有了想要把車窗玻璃砸碎的念頭。

可就在這時,剛剛越過蕭薇的車子向前駛去的那輛車卻突然就停了下來。

影魅,你在嗎?有人要傷害我!

難道在這個世界上人不靠譜,妖精也這麽不靠譜嗎?

蕭薇真得不知道自己為此再說點兒什麽才好!她很緊張得把目光向著車子的前方看去。

她能看出從車子的前方走來得可不隻一個男人。

他們分別從左右兩邊走來,就好像是要把她給封堵在車子當中一樣。

隻要蕭薇不是傻瓜,就能夠想到對方過來絕對不是想要營救她,而是打算對她做些可怕的事情。

怦!怦怦。

心跳在加速的同時,越發清晰的聲響也出現在蕭薇的耳畔。

蕭薇現在可以清楚得看出,停在自己麵前的是一輛廂式載重卡車。當那幾個男人走到車後時,其中便有人去開後向的門,而剩餘的人方才繼續向著她的車子走來。

很明顯!!

他們並沒有單獨把她抓走的打算,而是準備將她連人帶車得從公路上麵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