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娜在說話的同時,手可毫不猶豫得就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後倒退了起來。很明顯!她這是打算把蕭薇給拉入到車子當中去。

影魅,怎麽辦啊?我好像沒有辦法拒絕她。

你肯定會後悔的。

可我們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而且她曾經還是我的同桌,我不好太……

你哪兒來這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你真是好麻煩。

影魅!不許說我。

蕭薇的心裏其實已經拿定了主意,隻是她卻依然還是希望能夠從影魅那裏獲得一個肯定的答案。

當她發現影魅並沒有支持自己的想法時,驕橫的想法當時可就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

當然!她這樣想其實也是在向影魅示威。

她覺得自己有必要這樣做,今晚影魅的表現很不好!他竟然想要自己跟別人來往,故而她一定要懲罰他一下才行。

好吧!不管你怎麽決定,我都會幫你的。

影魅有些無奈,卻還是很順從得應下了蕭薇的想法。

我就知道你肯定會這樣講。

蕭薇了解到影魅的想法,臉上頓時就換回了開心的表情,嬌滴滴的念頭甚至還從她的心底飄浮了出來。

隨著心境改變,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不像之前那麽緊繃,歡快的笑容自然也就重新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影魅喜歡蕭薇笑眯眯的樣子。

雖然在他的眼中,蕭薇遠不像她在別的男人眼中那麽出色,可他卻依然還是深愛著蕭薇,願意就這樣跟她在一起。

如今能夠讓他感受到緊張的,當然是他自己的壽命。

他很擔心自己有一天會從蕭薇的生命當中消失,這樣的想法總會讓他感覺到自己的愛情裏麵多出了那麽一點兒酸澀的味道。

“你在副駕駛座上坐好,我去開車。”

崔娜照顧著蕭薇坐入到車子裏麵,而後可就把車門緊緊得關閉了起來。

看她那副緊張的模樣,就好像是在擔心車門會在開車的過程當中自行打開一樣。

蕭薇並沒有去留意崔娜的舉動,而是轉動著頭頸把目光落到四處張望。

她幻想著自己將來也會有一輛類似的車子。

不過,按著影魅對董文輝的要求,好像這樣的生活很快就要來臨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腦海裏麵立刻就呈現出了另外一副畫麵。

她仿佛感受到如今正在開車的人並非崔娜,而是影魅,而他們也沒有讓車子行駛在夜色當中,而是將它開上了陽光明媚的公路,並讓它在曠野當中馳騁。

吱嘎!

可就在這時,車子卻突然就停了下來。

蕭薇覺察停車,思緒當時也就從幻想回到現實當中。

“真不好意思!我的車子好像出了點兒問題。”崔娜的口中這麽說著,手還在車子的變速杆上用力得推拉了幾下。

看樣子,她應該是沒有辦法重新發動起車子來,呢喃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怎麽辦呢?看來,我隻能下車看看了。”

“那你需要我幫忙嗎?”。

“我想不用!你在車裏坐著吧,我馬上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