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的一身衣服,外加一雙輕便的鞋子,再加上長發也肆意得飄散下來,這樣的狀態讓蕭薇的心裏有了滿心歡喜的感覺。

雖然這種裝束讓她看起來很普通,不再是被人關注的那個女人,可她卻很喜歡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至少她覺得這會讓自己有種精靈般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的心情也要比之前放鬆了許多。

“嗨!臭東西,你還不出來陪我嗎?”

蕭薇並沒有忘記招呼影魅。雖然她如今看他有那麽一點兒不爽,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影魅所做得一切都沒有惡意。相反的,他隻是希望她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罷了。

“嗨!你不搭理我是幾個意思?我已經準備原諒你了。”

蕭薇邊說邊把頭發肆意得甩甩,這使得它們向下垂落得更加隨意,也令她看起來愈發得美麗動人了。

影魅的聲音依舊沒有傳來。

可就在這時,卻有車子的聲音從她的身旁傳來。

蕭薇聽到這聲音,腳步不由得停住,頭緊跟著也就轉動了起來。

她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忐忑的感覺。她有點兒擔心這是梁天文從後麵追來了。

不過,當她看清那輛車的模樣時,這樣的擔心立刻就被她拋到腦後去了,可困惑和警惕的感覺卻立刻就填滿了她的心頭。

別看蕭薇如今窮得沒有車子可開,可她卻能夠將麵前的這輛車給辨認出來。

這車的主人不是旁人,正是她曾經的好閨蜜、如今的死對頭,崔娜。

“蕭薇。”

就在蕭薇站在那裏發愣的時候,崔娜卻很主動得從車子當中鑽了出來,而後可就快步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你?”

“我們講和吧!我想我對你的態度好像不太好,所以我應該向你道歉。”

崔娜並沒有給蕭薇說更多話的機會,而是微垂著腦袋一臉糾結得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了口。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認識到錯誤的孩子一樣。

“我們講和?”

蕭薇低聲重複著崔娜的話,目光則在對方的身上來回得打量。

此刻,她多少都有那麽一點兒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感覺了。崔娜竟然會主動跟自己認錯,而且還想要跟自己講和,這真得會是崔娜能夠做出的事兒嗎?

騙子!

影魅的聲音恰到好處得回響在蕭薇的頭腦中。

騙子?蕭薇原本就不相信崔娜的話,如今再被影魅這樣提醒,看向對方的眼神自然也就越發增添了幾分懷疑的色彩。

沒錯兒!我不相信她。

嗯!我也是這麽想的。

很明顯!在這件事情上,蕭薇跟影魅很容易就達成了共識。幾乎同時,蕭薇的頭也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薇薇,我知道我錯了!你就答應我吧?”

可就在蕭薇跟影魅相互交流各自的看法時,崔娜卻用異常急切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腳步甚至還向前挪動了起來。

雖然她沒有直接跪倒在蕭薇的麵前,可她的臉上的確浮現出了委屈、哀怨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當真意識到自己犯下了非常嚴重得過錯,如今也願意為此承擔責任一樣。

“可你……”

“你放心!我再也不會找你的麻煩了。”。

答應她!然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