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又心軟了。

我們是同學!我真得不像看著她心碎。

影魅的聲音回蕩在蕭薇的頭腦當中,而她則將這樣的想法直接輸送了過去。

蕭薇並沒有撒謊,影魅也沒有說錯。

蕭薇的確是個容易心軟的女生,而且也不願意眼瞅著相熟的人受到傷害。

雖然她跟崔娜之間的事情,明明是崔娜找茬兒在先,可她仍舊還是想要保全對方的名聲,並沒有讓她身敗名裂的想法。

可你的這些擔心完全都是多餘的。

影魅並沒有用強硬的語調來反駁蕭薇的話,而是讓這樣的想法盡可能以柔軟的方式呈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

如果她真得顧忌自己的名聲,這些年來恐怕也就不會搞出那麽多的事情來了。

這些年……

是的!雖然我萬千年來隻是生活在特定的某一天,可並不等於我就真得探聽不到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了。

相反的,我有大把的時間跑去圖書館裏查閱資料,或是把別人綁架到我想要的地兒,再逼迫他們說出我想要知道的秘密。

你應該知道,我在那一天裏活了上萬年,我有的是時間從別人獲得事情的真相。

好吧!看來我真得太低估你了,你真是一隻可怕的妖精。

蕭薇的想法有些悲切。

雖然她的心裏也明白,影魅的說法並沒有錯兒,可她卻依然還是在為崔娜感到擔憂。

畢竟兩人曾經做過同桌,也曾經是閨蜜般的朋友。

原本她以為兩人之間的這種關係能夠維持下去,可誰後來竟然會發生了那麽多得變故。

“看!咱們的女神心軟了。”

當人得意忘形、或是想要表現自己的表演欲時,所做的事情在旁人的眼中可就變得有那麽幾分滑稽了。

周麟此刻顯然就是這麽一個情況。

蕭薇都已經鬆口發話可以讓崔娜離開了,可他卻仍舊拉著崔娜的手根本就沒有放她離去的打算,而是仍舊打算對她繼續羞辱下去。

“你、你放手!你讓我走。”

崔娜漲紅了臉頰大聲得叫喊,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悲憤了。

“好了!周麟,咱們還是讓她走吧。咱們畢業後,很少能在聚會當中把人湊得這麽齊過,特別今晚蕭薇又來了,咱們哪兒能壞了她的雅興呢?”

別看顧承明之前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可當他把打圓場的話說出口時,卻有條不紊的、特別有條理,讓人聽著就感覺他的話特別有道理。

“是啊!周麟,她都是落水狗了,你何必還要再打她呢?”

蕭薇輕抿著雙唇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很明顯!她此刻的情緒並不高漲。在她的頭腦當中出現得可不是崔娜被人圍攻的畫麵,而是她被董文輝耍得團團亂轉的景象。

在這樣的情景影響下,她的心裏當然不會以為眼前的景象就有開心的感覺。

“那好!那我就看在蕭薇的麵兒上讓你滾。”。

周麟的口中這麽說著,臉上卻仍舊還是凶狠的表情,另一隻手還向著崔娜的麵前指去,“我告訴你!以後,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麵前,否則我就讓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