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有什麽好圍觀的?難道都沒見過美女嗎?”

崔娜的口中憤憤然得說著,目光當然向著包間內的其他地方看去。當她發現這倆男生都還坐在原先的位置上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嬌俏迷人的表情。

很明顯!她這是打算到對方的身邊去放電。

畢竟這倆男生在他們的班上可都是很優秀的人。

如果她能夠獲得他倆的青睞,就算其他人都對她不感興趣也沒有多大關係。

畢竟人的一生總是有限的,她能夠陪伴到的人也不可能是無限的。

“嗨!承明、阿麟,你們在幹嘛呢?”

顧承明和周麟聽到崔娜說話,就跟沒聽到一樣。

他倆的目光仍舊還是定格在蕭薇那邊。

雖然他倆的心裏都很想到蕭薇的身旁去,可他們並沒有著急著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做為事業小成的人,他倆都相信像蕭薇這樣的漂亮女人肯定不會安於跟窮小子在一起。

他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跟班裏的其他男生爭搶。

若是蕭薇此刻仍舊存在單身的狀態,他倆要想把她從旁的男生身邊拉過來,那可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可要是蕭薇的身邊真得有人了,那他們此刻輕易得出手,反倒會顯得他們輕薄,讓人有幾分看不起的味道。

“承明、阿麟,人家在跟你們說話呐。”

崔娜見顧承明和周麟根本就沒有理會自己的意思,說話的口氣當時可就變得急切了起來。隨著話語出口,她的身軀還向著他倆的麵前擋去。

很明顯!她這是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將目光轉移到自己的身上來。

跟周麟相比,顧承明是個溫和文雅的人。

他留意到崔娜把身子擋到了麵前,雖然心裏滿是不快的感覺,卻沒有高聲叫嚷起來。

他隻是麵無表情得把目光從蕭薇那邊收回,又用極度不屑的眼神看著崔娜的臉。

雖然他並沒有開口說話,可埋怨崔娜礙事兒的意思卻已昭然若揭了。

“嗨!崔娜,好狗不擋道、好驢不亂叫,你能不能給我閃到一邊兒去?”

周麟上學的時候就是個刺頭兒。

如今他的性格也一點兒沒變!當他留意到崔娜的舉動時,立刻就把詰責的話說出了口,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不快的表情。

“哼!你敢說我?”

“我說你怎麽了?你跑到我的麵前來放電,難道不就是為了點兒錢?咱們都是同學,誰還不知道誰啊?”

周麟的話問得很坦然,臉上更是一副譏諷與不屑的表情。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從崔娜的臉上挪開,並且向著她的腿上看去。

看他那眼神,就好像是在給崔娜估價,準備花錢直接將她拿下。

“周麟,咱們都是同學,不要這樣。”顧承明碰到這種狀況,就想要出來做個老好人。

可不等他的話音落下,周麟就輕嗤道,“是啊!就這種貨色要是到了夜總會裏,我還不要呐。”

“周麟,你別給臉不要!”。

崔娜沒想到自己還未跟蕭薇過招,就要跟周麟吵吵起來。可就在她大聲叫喊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卻向著這邊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