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夏影……”

蕭薇的腳步很快就向前踉蹌了起來。

她的雙眼也焦急得睜開。這時候,夜幕已經降臨到大地上,太陽隻是在天邊留下了一抹餘暉。

呼!呼哧。

蕭薇雖然沒再呼喊,可身子卻在微微發顫。

她的心裏的確有了緊張驚恐的感覺。雖然她跟影魅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可她卻對這隻妖精產生了依賴感。如今他突然從自己的身旁消失,這讓她感覺整個人就好像被人給抽空了一樣。

“嗨!美女,你這是在找我嗎?”

這是一個清楚、明亮,富有磁性的聲音。

影魅……

蕭薇聽到這聲音從背後傳來,頭一下子就轉動了過去,目光也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討厭!你嚇唬我。”

果然!影魅的形象出現在蕭薇的麵前。

不過,他給蕭薇的感覺卻跟之前有些不同了。

隻是,蕭薇並沒有去理會這些不同,而是飛快得把嘴巴緊癟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一副委屈的表情來。

“這都是我不好!可我真得沒有故意嚇唬你。”

影魅看到蕭薇委屈的樣子,心都要被她給融化掉了。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手臂向外伸出。顯然他這是希望自己能夠把蕭薇擁入到懷抱當中去。

“討厭!你就是故意的。”

蕭薇顯然不想輕易相信影魅的話。

她在癟著嘴巴做出回答的同時,手還刻意得向外擋去。

很明顯!她應該是不想要接受影魅的擁抱。隻是,當影魅為此有些沮喪得準備把手低垂下去時,她卻又很主動得把身軀緊貼到對方的懷抱當中去。

“你對我一點兒都不好。”

“沒有!我、我剛剛,你難道沒發現我變得比之前更強大了嗎?”

“比之前更強大?”

影魅給出得是一個很好的解釋。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頭一下子就抬了起來,目光也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雖然她說話的口氣當中,滿是遲疑困惑的味道,可她顯然還是打算要相信對方的話。

“對啊!你信不信,我能帶你飛?”

影魅的口中這麽說著,手再次向著蕭薇的身上搭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準備按著自己方才說的,去做點兒讓蕭薇倍感驚奇的事情出來了。

“嗨!你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蕭薇顯然變得很緊張!她可沒忘記白天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她可在影魅的控製下,穿著恨天高、雙腿邁動得就跟百米衝刺一樣。

“沒有!隻要你喜歡,我們就可以試一下。”

“試?”蕭薇很輕聲得反問,而影魅卻在手上更多加了些力道。在這股力道的作用下,她的雙腳當真就離開了地麵。雖然影魅還沒有辦法把她帶離到半空去,可他倆的確可以懸空著挪動了。

“討厭!快把我放下來,別人會看到的。”

蕭薇很緊張!她並沒有忘記影魅妖精的身份。

如果要是有人留意到他倆能夠雙腳離地活動,那即便不把他們抓起來,也會把他們當做……。

“放心!不會有事兒的。周圍沒有人,而且他們也看不到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