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罵也沒有用,你還是想想如何去擺平人家小姑娘吧。

嗨!影魅,影……

蕭薇的呼喚顯然無效!

影魅非但沒有回應她的話,微鼾聲還回蕩在她的頭腦當中。

她相信影魅這個家夥肯定不是當真睡著了,而是故意要讓她聽到這聲音的。

可她除去咒罵影魅混蛋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再說點兒什麽才好了。

畢竟當影魅不想理人的時候,她是沒有辦法將影魅從隱藏當中的地兒揪出來的。

“蕭小姐……”

彭英很小心得說話,臉上也掛著緊張的表情。

她早就留意到蕭薇出現在了自己的視線當中,也發現她站在遠處躊躇。為此,她當然也想到蕭薇有可能會拒絕自己。甚至說,她已經想到自己之前踢掉盧月的舉動太莽撞了。

可事情已經到了如今這樣的地步,她不低下頭來懇求蕭薇又能怎樣呢?

難不成她真能眼瞅著自己失業嗎?

並不擅長拒絕,對蕭薇來說,可是個大問題。

“你找我啊?”蕭薇問得根本就是一句廢話,在說話的同時,她的心裏甚至要比彭英更緊張。

在這之前,影魅已經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她了。

她當然會覺得彭英失業跟自己有著某大的關係了。為此,她在跟彭英說話時,心裏都有種很受煎熬的感覺。

“嗯,我想想問問您需要助理嗎?”

雖然艱難,可彭英還是將這話給說了出來。

為了避免蕭薇反對,她還忙不迭得低喃,“我什麽都會做,什麽都能幹,您放心!我會比以前伺候盧小姐更認真得伺候您的。您、您就收下我吧。”

彭英在把最後那句話說出口時,身子也向前用力得彎曲了起來。

此刻,她有種感覺,自己就好像無家可歸的貓,正在尋求麵前這個小姐姐的收留一樣。如果對方不答應她的請求,那她就好像要露宿街頭了。

“可我……”

“您該不會是有助理了吧?”

彭英把這話說出口時,心都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裏。

她應該想到的!蕭薇可是梁氏老總梁天文親自看上的人,梁氏怎麽可能不給她配備助理呢?

雖然自己很能幹,可在助理當中卻隻是個小角色。

像她這樣的小角色根本就應該去照顧盧月那樣的小人物,她如今竟然想要做蕭薇的助理,這豈不是癡人說夢一般嗎?

“不、不是!我隻是沒答應梁總。”

“啊!您沒答應梁總?”

彭英聽到蕭薇無比急切得回答,頭猛得一下子就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她的臉上。看她此刻的表情,這就好像是她生來聽到的,最令人驚詫的事情了。

“是、是啊!我沒想好。”

事情好像在無形中發生了反轉。

看蕭薇如今的表現,這根本就不像是彭英在求她,而像是她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情一樣。

“可是,蕭小姐,梁氏很大呢。”

“嗯!我……”

蕭薇的確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跟彭英解釋。

有些話,她跟影魅可以說;可彭英,她怎能說出口呢??

“那您肯定是有更好的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