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也想背叛我嗎?”

盧月聽到助理的話,頭一下子就扭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自己的助理盯去,“可我好歹也是這次大賽的亞軍!他們……”

“對不起!盧小姐,您難道沒發現,蕭小姐的獎勵都是臨時追加的嗎?所以,您……”

助理並沒有將後麵的話說出口,而是把頭稍稍得低垂了下去,目光自然也落到了地麵上。

她此刻膽敢提出從盧月的身旁辭職的要求,可不是一時頭腦發熱,或是她變成了蕭薇的小迷妹,而是有個聲音在她的耳邊不停得盤旋,是它在指引她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嗬!你會為你的話後悔的,我會……”

盧月在暴怒的同時,大聲得衝著助理喊叫,“你不會拿到最後這月的工錢!我不會給你一分錢。”

“不好意思!盧小姐,這錢我不要了,您留著自己花吧。您整晚工作也挺累的,也的確是需要多買幾盒燕窩補一補了。”

助理的話說得不卑不亢的!臉上當然也是一副平靜的表情。

雖然她之前在盧月的麵前總是一副逆來順受的模樣,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火氣。

至少她早就看盧月不爽了。

“蕭小姐!恭喜恭喜。”

鄭可實宣布完了冠軍獎勵,當即可就把頭轉動了過來。

很明顯!對於大賽的亞軍、還有其他的佳麗,在他的眼裏根本都是些不入流的家夥。

她們既然不能夠為他帶來直觀的效益,那他又何必去捧這些人的臭腳呢?或許對於他而言,這些佳麗就跟盧月一樣,都是他隨意更換的床墊罷了。

“鄭總,不是有套晚禮嗎?”

蕭薇眨巴著眼睛看著鄭可實,臉上則是一副困惑而又認真的表情。

很明顯!她並沒有忘記影魅所說的話,也沒有忘記她參加這場比賽的初衷。

如果她不是想要贏得一身參加晚宴穿得體麵的衣服,那她也就不會來參加這場比賽了。

“晚禮?我們好像沒為冠軍準備這個獎項。”

影魅!

蕭薇聽到鄭可實的回答,,當時可就想到自己上了影魅的當。

雖然她沒有大聲得將內心當中的不滿呼喊出來,可不爽的表情卻還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啊!我忘記提醒你了,所有入圍八強的選手,都會獲得一條晚禮裙做為鼓勵。

影魅打著哈欠蠻不在乎得回應。

“不!”可就在這時,沉穩富有底氣的話語卻從蕭薇的背後傳來,“既然蕭小姐喜歡,那咱們冠軍的獎勵就應該更改!這套由馮·布魯圖斯大師精心製作的月光女神晚禮就送給蕭小姐,做為冠軍的獎勵吧。”

“梁總,這……”

“一條價值百萬的裙子對我來說,根本就算不得什麽。既然蕭小姐喜歡,那它也算是找到了應有的主人。自古君子有成人之美,我也樂意千金博得梁小姐一笑。”。

梁天文,梁氏集團的現任總裁,全國前五大演藝公司光輝影業的後台老板,國際上百家奢侈品品牌的國內代理人,如今就這樣輕飄飄得出現在了蕭薇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