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偷看好多次了。

蕭薇根本就沒想過影魅竟然會接。

隨著這樣的回應入腦,蕭薇的頭立刻就轉動了過來,目光當然也向著衛生間的房門外麵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影魅正站在她的身後一樣。

可對於你來說,這樣的事情我可能真得沒做過。

不等蕭薇為此再說上點兒什麽,影魅的話就再次浮現在她的腦海當中。

為什麽?

因為我倆後來相遇了,而且還離開了生命循環的空間,那一切都是在你從酒吧當中離開,然後又回家之後發生的。

那就是說,如果那天晚上你不出現,我也不會死了?

是的!你應該不會跟董文輝相遇。在第二天到公司之前,你也不會知道他背叛了你,更不會知道他跟……

傻瓜!別解釋了。我不想聽!現在,我要上廁所了,偷看是影魅。

嗨!你、什麽意思?

蕭薇並沒有等想法完全結束,就把衛生間的房門用力得關閉了起來。雖然影魅的身軀是無形的,可當它撞擊到房門上時,卻還是會有淡淡的光霧泛起。

當然了!

影魅此刻要想進入到衛生間裏麵去,根本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隻是,他並沒有這樣的打算。在某些時候,他的確直男的厲害,也很把蕭薇的話當回兒事,就沒有想過女人所說的話有時是相反的,並不能完全相信。

這個壞家夥在幹嘛?

蕭薇呆在衛生間裏,嘩嘩啦啦的聲音很快就傳入到她的耳中。不過,她並沒有感受到影魅停留在自己的身旁。為此,她的心裏當時可就懊惱了起來,那個笨蛋該不會是真得停留在衛生間的外麵了吧?

“吭!”

無奈之餘,輕咳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她這是想要尋找影魅的蹤跡,可影魅卻沒有對她的聲音做出任何反應。

嗨!你再不出聲,我可生氣啦?

威脅的念頭緊跟著也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

可是,影魅仍舊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笨蛋!你還真得沒跟進來啊?蕭薇的心裏雖然這麽想,可臉頰上麵卻是一陣兒發燙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同時,她的雙唇也緊咬了起來。

很明顯!這是一種讓人蠻羞怯的感受。至少影魅總能夠清楚得看到她,而她卻沒有辦法尋找到影魅的存在,這會讓她時常生出忐忑不安的感覺來。

“梁總,您安排的事情,我已經調查清楚了。”

在商場的主控室裏,梁天文仍舊斜傾著身子坐在大顯示屏前。就這時候,一通電話打到了他的手機上。當他聽到裏麵那人的話時,冷冷的回應聲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是嗎?事情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沒錯兒!她腳上的鞋子的確跟嚴小姐店裏的是同一款。”

“那就是說,她的確是嚴莉店裏的客戶了?”梁文天慢悠悠得回應,腦海當中則重新浮現出蕭薇的模樣來。

“這、事情有可能是這樣的。不過,我聽店裏的店員說,昨天的確有人到店裏想買那雙鞋子,可是生意最後沒成交。”。

“沒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