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會輸?你是來說笑話的嗎?”

盧月聽到蕭薇的反詰,嘲笑聲當時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而她的頭自然也轉動了回去。

你說,我真得能行嗎?

蕭薇自己當然不是這麽霸道的人了。

如今雖然是她在說話,可很多話卻是隱藏在她身旁的那個家夥教的。

當她留意到盧月的目光從自己的身上轉開時,怯怯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忐忑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很明顯!她在擔心自己等下根本就不會是盧月的對手。

畢竟盧月看起來就很厲害,而且她已經聽別的佳麗、還有後台的工作人員閑聊的時候提起過,對方可是專業模特,還是去年城市之花的獲得者了。

不怕!有我在,你肯定贏。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語調當中也充滿了底氣。

看樣子,他真是半點兒為此感到心焦、或是緊張的意思都沒有。

“盧月姐,出場的順序排出來了。”

雖然盧月並非大明星、超級模特,可她在濱海市總是小有名氣了,而且還是去年城市之花的獲得者之一。

為此,模特公司對她還是蠻重視的。

至少當她出來參加類似這種活動時,身邊可是有專屬於她的助理。單憑這一點,她也就要強過今天參加比賽的其他模特。

“我壓軸,是嗎?”

盧月的話說得很淡定,就好像肯定是這樣的一樣。

“不!是、是她。”助理的回應有些膽怯,目光還順著眼角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她?鄭可實是不是瘋了?”

雖然助理並沒有把蕭薇的名字說出來,可憤恨的話語卻依然還是從盧月的口中冒了出來。

顯然她也顧不上自己還在台上,雖然台下的人聽不到她究竟說了什麽,卻能夠留意到她的麵容了。

助理聽了這話,咧咧嘴、臉上則呈現出尷尬的表情。

她夾在盧月跟時裝城老總中間,就好像是風箱裏麵的老鼠,那真是兩頭受氣、兩邊誰也不敢得罪。

“哼!你去告訴他,我不同意。”

盧月的表情變化很快!做為一個正處在上升通道中的模特,她當然很懂得自己應該如何來維護自己在公眾當中的形象了。至少她可不會在T型台上跟人大吵大鬧起來。

“盧月姐,可是……”

“這沒什麽好可是的!他們請我來……”

盧月的話隻說到一半就停住,目光則向著一旁的蕭薇瞥去。

顯然她並不想讓蕭薇聽到後麵的那些話!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冷哼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如果他不安排我最後出場,那我就罷演了。”

“哦,但這是梁……”

“不用了!不就是誰先走、誰後走的事兒嗎?我又不是專業模特,當然得讓著盧小姐了。既然她這麽重視這件事情,那我就先走,讓盧小姐後走好了。”

影魅很會掐點!!

就在助理將要把梁天文的稱謂說出時,他卻指揮著蕭薇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