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們現在就請出入圍本次決賽的八位佳麗。她們是,盧月!蕭薇……”

做為比賽內定的冠軍,盧月的名字當然率先被主持人給報了出來,緊跟著蕭薇的名字也就被他給呼喊了出來。

顯然他這是要給現場再拉上一個小高潮。

他的目的現場很成功!雖然當盧月向前邁步的時候,也有人在高聲尖叫,卻沒有人為她的登台表現得太過激動。

等到蕭薇的腳步向前邁動時,現場的情況可就大不相同了。

觀眾們在歇斯底裏得叫喊,而且還紛紛把手也向著蕭薇搖擺了起來。在他們的眼中,興許如今站在T台中央的根本就不是蕭薇,而是他們自己、或是他們夢中的某個女人。

剩餘的那六位佳麗,根本就是墊場用的陪襯。

主持人一長串得念完了她們的名字,並讓她們集體一塊兒亮相。

很明顯!比賽的主辦方已經通過這樣的方式,把自己的決定委婉得表達了出來。

今天這場比賽的冠軍,不是盧月、就是蕭薇。

“哼!小丫頭,就你想要贏過我嗎?”

可就在那六位佳麗亮相的同時,冷哼聲卻從盧月的口中傳了出來。在說話的同時,她的頭微微得扭動著,冰冷的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不好意思!我隻是想要一套晚禮裝。”

蕭薇的回答就跟之前在台前說得一樣!雖然她因為現場觀眾的感染,內心當中也滿是激動的感覺,可她並沒有為此就忘記自己的初心。她根本就不在乎正常比賽的結果,隻是想要那套晚禮裝。

“切!一個連晚禮裝都穿不起的女人,竟然也來參加這樣的比賽,而且還幻想著能成為冠軍?”

盧月的話很刺耳。

對蕭薇來說,事情顯然更是這樣的。

她因為盧月不屑的話,把頭猛得轉動了過去,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盧月通過蕭薇之前的表現,早就想到了她絕非定力十足的人。

當自己拿譏諷挖苦的話出來揶揄她時,她不可能沒有半點兒反應。如今蕭薇的表現,顯然證明了她之前的想法。

“盧小姐,難道您身上穿得衣服都是您自個兒買的嗎?”

“哼!當然。”盧小姐冷哼著回答。

“哦,那您可真是挺有錢的。我還以為模特一般走秀穿的衣服都是廠商提供的呢。”蕭薇用譏諷的口氣回應。

“你……”

“盧小姐,那您買身上這套衣服到底花了多少錢呀?”蕭薇不怕!隻要有影魅在身邊,她就不懼怕任何人。

“切!無聊。”

盧月明顯發現自己的嘴巴並不如蕭薇的厲害。

“哎!有錢人就是好,竟然連自己身上穿得衣服究竟要多錢都不知道,哪兒像我平常連買雙襪子都要算計上半天呢。”

盧月聽到蕭薇的揶揄,頭當即可就向著她這邊轉來,手更是向著她的臉上指去,“臭丫頭,你少跟我來這套!咱們的本領都在腳上、不在嘴上,有本事咱們T台上見。”。

“好啊!盧小姐,我相信您一定會輸得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