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現在鞋子的問題解決了,你還少一套漂亮衣服,我一定要把你打扮起來。”

影魅顯然又犯了直男病。

按說,他應該能夠留意到蕭薇的表情都已經變得不對了,可他卻沒有把心思放在這些事兒上,而是隻在注意蕭薇的外貌。

“可我都說連鞋子都不要了。”

在影魅的拉扯下,蕭薇的身子從他的懷抱裏離開。

當兩人的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她的臉上依舊還是嬌媚的表情,而身軀軟得就好像是水做得一樣,若是影魅的手鬆開,那她就會立刻倒回到他的身上。

“不行!我是妖精,怎麽能虧待了身邊的女人呢?”

“嗨!可是……”

“走啦!我知道這附近有家很不錯的時裝店。”影魅的話說得很快,手也向著蕭薇的手上拉去。

看他那副心急的模樣,就好像他倆要是去晚了,就沒有辦法從那家店裏買到漂亮的衣服了一樣。

“可我穿這鞋子跑不快。”

蕭薇並非矯情,而是說得實話。

雖然那雙擺放在鞋店玻璃櫥窗當中的水晶鞋很漂亮,可它卻是恨天高的造型。

像這樣的鞋子出席宴會之類的活動當然很漂亮,可要是穿在腳上走路的話就不是那麽舒適了。

這就更不用說,它既然是水晶材質的,當然這個鞋子也就會很板,這當然也就增加了走路的難度。

“走不了嗎?女人真麻煩。”

“你……”

蕭薇聽到影魅的嘟囔,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不快的表情。

在緊咬牙關叫嚷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顯然她的臉上緊跟著也就換成了不快的表情。

可影魅方才那樣講,卻有幾分故意的想法在裏麵。

當他看到蕭薇鼓作氣惱的模樣時,非但沒有為此就變得緊張,反而還把手向著她的身上抱去。

“啊!你幹嘛?不,你放下我,我的鞋……”

這是一家大型的時裝專賣店。

如今在店門外的廣場上,搭建了一個用於模特走秀的T型台。

在T型台下,圍攏著不少看熱鬧的觀眾,而T型台上則是一些身著各色時裝的美女在不斷得變換姿勢、扭動腰肢。

濱海杯業餘模特大賽!

不等影魅快步衝到T型台下,蕭薇就留意到了T型台後麵布景上的文字。

“嗨!你帶我到這裏來幹嘛?”

“當然是讓你參賽了!今天剛好是比賽的最後一天。要是你能夠順利入圍,並且獲獎的話,他們會免費提供一套高檔時裝、或是晚禮裙。”

“你怎麽連這樣的事情都知道?”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臉上更是飄浮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她發現影魅在之前的那一萬年裏,肯定是個不學無術的家夥。他關注的焦點實在是太多,而且很多還集中在年輕女人的身上。

“我不是妖精嘛。”

“那你有時間的時候就不能多看一看我?”。

雖然蕭薇也覺得自己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可她的心裏卻依然還是有氣不過的感覺,這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嘴裏直接就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