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錢的能力?”

“對!投資嘛,畢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的事兒。雖然蕭總並不希望你們的經營流水能夠跟我們蕭氏的一樣大,可你們的賬上也不能連一筆像樣兒的流水都沒有吧!這樣一來,那邊的財務可就……”

影魅並沒有把話說完,而是在話說到一半時,就把臉麵向著林冪那邊湊去,而他的臉上還掛著頗具深意的表情,讓人看著心裏都有那麽點兒發癢的感受。

“夏總,您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當然是你們的賬麵最起碼得能說得過去了。”

影魅的口中這麽說著,手臂還稍稍得抬高了起來,手指更是向著林冪的臉頰放去,“林小姐,剛才你在衛生間裏摔痛了吧?這臉上怎麽都沾了東西?”

林冪此刻根本就沒把心思放在影魅跟董文輝的對話上。

雖然衛生間裏的那些蟲子並沒有傷害到她,卻依然還是驚嚇到她了,這讓她的頭腦當中不時得浮現出當時的景象來,而她也在內心當中狐疑當時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當影魅的手向著臉頰放來時,她的心裏正滿是混亂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態當中,當她留意到有人向著自己的麵前接近時,臉上頓時可就顯現出了驚怯的表情,頭當然也不由自主得向後退卻。

可當她閃躲過影魅的手時,心裏頓時就有了懊惱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產生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董文輝那邊瞟去。顯然她想要看看,董文輝此刻是副怎樣的表情。

要說,董文輝還真就沒讓她失望。

這家夥看到她把頭向後倒退的舉動,臉上可是一副不爽的模樣。

當兩人的目光碰撞到一起時,他的眼睛可就微微得挑動了起來。很明顯!他這是在用眼神暗示,希望她能夠把臉貼回到影魅的手上去。

“嗯!是嗎?夏先生,它……”

“我看錯了。”

影魅根本就沒給林冪把話說完的機會,而是抿嘴詭笑著將手收了回來。

林冪聽了這話,當然還想要開口;可影魅卻搶先一步,把問題問了出來,“林小姐,你跟我說說,你們公司自打成立以來的進項賬目吧?”

“進、進項?”

“對啊!你們開公司,總得有出有進吧?難不成你們還整天零報稅,一點兒收入都沒有嗎?”

“是、可是,夏總,我們……”

作假?林冪又不傻!當然能夠想到這一層,可如今影魅就站在她的麵前,她再去作假哪兒來得及?

“怎麽?難道……”

“不!我們有進項,文輝不是在南方談了一個大項目嗎?”

別看林冪被影魅給問住了,可蕭薇的反應卻好像很快!不等影魅再把後麵的話說出口,她就爭搶著做出了回應。可實際上,這哪兒是她主動說的話,完全都是影魅在她頭腦當中做出的提醒。

“對!對,我們馬上就會有五百萬的進項。”。

董文輝聽蕭薇這樣回答,當時也就把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緊跟著便又解釋道,“我們是初創公司,所以初期出項比較多,進項比較少,這也是正常的,而且我們還想要省點兒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