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著急!發生什麽事情了?”

影魅慢悠悠的,就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

“董文輝,他剛剛不是打電話過來了嗎?他想要約你在國際萬豪酒店見麵。不是!是他認為你住在那裏,他已經趕到那邊去了。”

蕭薇的話說得有些顛三倒四的。

如果影魅不是一個活了上萬年的妖精,理解能力也非常強悍的話,還真就不見得能夠聽懂她這話裏的含義。

“你的意思是說,我現在應該在國際萬豪酒店,而他已經趕到酒店去了。”

“對!沒錯兒。”

蕭薇聽到影魅的複盤,腦袋點得就跟小雞啄米一樣。

“好吧!我懂你的意思了。”

“所以,我現在必須給你找錢,讓你到國際萬豪酒店去。可是,我的口袋裏麵……”

蕭薇邊說邊緊張得轉悠了起來。

在她看來,能夠讓影魅最快趕去國際萬豪酒店的方法,就是乘坐出租車了。可是,她的兜裏如今真得就沒有足夠的錢。

“你別緊張!我肯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趕過去的。”

影魅看到蕭薇著急的模樣,心裏多少都有了好笑的感覺。

他是一隻活了上萬年的妖精,難道去個酒店還非得乘坐計程車嗎?他擁有妖精們更獨特、更迅捷的辦法;隻不過,蕭薇如今還不知道他擁有這樣的法子罷了。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手也就緊抓到了蕭薇的手臂上。

因為,他的身軀又要重現為暗影的狀態。如果他此刻不這樣做的話,那蕭薇等下可就找不著他了。

“就算你趕去又有什麽用?他肯定會想辦法進入你的房間的。”

“你放心!我同樣有辦法。”影魅的話說得極為淡定,就好像他之前都已經排練好了一樣。

“你還有辦法?”

蕭薇停住身,目光則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她顯然不敢完全相信影魅的話!甚至說,她覺得影魅這是故意在拿好聽的話來安撫她。

“沒錯兒!你放心吧。”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影魅的身軀完全消失在蕭薇的麵前,“我會在最短的時間裏麵趕去國際萬豪酒店的,而且還會安排好那裏的房間。你放心好了!我不會出任何問題的。”

“可你小心。”

蕭薇並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麽才好。

她看到有一道暗影從自己的身旁劃過,然後就飛快得向著陽台的窗子那邊去了。當她為此挪動腳步再向著陽台追去時,那道暗影卻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影魅!你可一定要好好的。

蕭薇站在窗邊,目光向著窗外的大街看去。

雖然她看不到影魅的影子,卻相信它肯定以某種她並不知曉的方式在道路上飛奔。

蕭薇的想法並不算錯。

影魅們的生命雖然短暫,可運動起來的速度卻異常之快。

當他們的身軀隱藏到暗影當中時,幾乎是可以以光速在其中傳送的。

雖然從蕭薇的家到國際萬豪酒店還有挺長的一段距離,可這距離對於影魅來說,那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你跟她把事情都約好了?”。

“沒錯兒!等下你直接到樓上去找他,我現在樓下等一會兒,然後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