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沒吭聲。

可並不等於她沒有聽到影魅的話。

她緊咬著雙唇,定定得看著這個家夥的臉。

雖然她也知道影魅根本就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可不知怎得她的情緒卻依然還是被對方給拉動了起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嘴唇非但越咬越緊了,而且眼淚就好像又在她的眼窩當中打轉兒了。

影魅坐在對麵,當然留意到了蕭薇這樣的變化。

為此,他的嘴裏當時可就緊張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怯怯的表情來。

說實話,他是真得不想要得罪蕭薇。

可如今這事情卻讓他的心裏滿是緊張不安的感受。

“薇薇,你別這樣好不好?我隻是隨便那麽一說,你……”影魅的口中這麽說著,身子呼得一下子就到了蕭薇的身旁。

很明顯!他還是蠻懂得自己應該如何來安慰女人的。

隻是,他跟過去相比卻少了一樣兒非常便利的條件!那就是當他在別人的麵前犯錯兒時,可以不停得回檔來尋找最佳的解決辦法。如今他的生命已經突破了循環,顯然他明天不可能再回到今天來了。

“你壞!剛才明明是你先欺負我的。”

影魅越是哄著蕭薇,蕭薇的心裏就感覺越委屈。

其實蕭薇也知道,這根本就沒有多大的事兒!可她就是喜歡影魅坐在身旁緊張自己的模樣。

“剛剛是我、嗯,這都是我不好!”

影魅並非一隻愛承認錯誤的妖精!他低聲猶豫著回答,顯然是想要反駁蕭薇的話。

可不等他找好理由,蕭薇的目光卻搶先一步看了過來。

要說,他的確跟許多直男不同!至少他的反應速度可要比直男們快多了。

當他發現蕭薇的表情不對時,便連忙將改口的話說出了口,而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討好的表情。

“哼!本來就是你不好。”

蕭薇撅著嘴巴回答,雖然心裏已經有了得意的感覺,可臉上卻仍舊還是那副期期艾艾的模樣。

任憑任何一個人看到她如今的表現,都能夠感受到她肯定是在影魅的身旁吃虧了。

“那你說!你應該如何改正?”

影魅並沒有著急去接蕭薇的話!可他很快就發現,自己犯下了諾大的一個錯誤。

女人真麻煩!蕭薇竟然緊跟著就把這樣的話問了出來。

怎麽去改正?影魅並不覺得自己有多大的過錯,故而也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再去接這樣的話。在用力猛吞口水的同時,他的頭上當然也掛滿了黑線。

可他分明感覺到,自己要是不給蕭薇一個態度的話,那如今這道坎兒恐怕是過不去了。

“說啊!我在這裏等著呐。”

“那我以後不惹你生氣了,還不行嗎?”

影魅嘟囔著回答,就他如今這模樣,讓人一點兒都看不出他是個活了上萬年的妖精。

“不行!你得保證。你說話的態度表明,你的心一點兒都不誠。”

“那好!我保證。”影魅邊說邊忙不迭得把手舉高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嚴肅的表情,“我保證以後不欺負你了。”。

“切!光嘴上說說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