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

“你等著!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我肯定能夠一頓飯吃掉一整條魚。”

影魅聽到蕭薇的回答,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可就在他想要再為此說點兒什麽時,蕭薇卻當仁不讓得將那盤魚直接就拉到自己的麵前去了,辯解的話更是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當影魅為此把目光向著她那邊盯去時,她的雙眼則毫不留情得緊盯到對方的眼睛上。

“看著我!愛說謊的小妖精。”

“我不是小妖精!我是老妖精。”影魅不滿得回答。

“切!你都一萬歲了,結果什麽都不會,就你還老妖精呐?我才懶得信呢。”

“你愛信不信!反正我在影魅裏麵……”

“哎!姓夏的,我不願意跟你談影魅,咱們還是談點兒別的吧。你要是想要吃到我麵前這條魚呢,就乖乖跟我說說,剛才店裏麵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好!是我幫了你,我化妝成記者給那個女店長的情人打了電話,後者當然也就會把事情傳達過來了。她擔心自己的店會被電視台曝光,這會令她損失一大筆錢,故而她就跑來店裏堵你的嘴。”

“真的?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蕭薇還是比較容易相信人的!雖然影魅的話說得蠻奇幻的,可她還是將這話相信了下來。

畢竟嘛!她如今連妖精都碰上了,還有什麽是她沒有辦法相信的?

就在蕭薇反問的同時,影魅的手則向著放魚的盤子拉去。很明顯!他也有貪婪的一麵,隻是他貪婪的方向跟人有著很大的不同。他想要做得隻是想要吃掉麵前的美食罷了。

“當然有了!其實,那個女店長跟你還有很特殊的聯係。”

“跟我有聯係?”

蕭薇並不覺得自己跟嚴莉有什麽聯係。

不過,她卻知道影魅是什麽都知道的。既然這樣,那對她來講,搞清楚這件事兒最簡單的方法,自然就是去詢問影魅了。

“嗯!這魚的味道不錯。要是你能夠再給我點一條的話,說不定我就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了。”

影魅一邊大快朵頤,一邊竟然恬不知恥得又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看他那副吃東西下作的模樣,就好像是在擔心蕭薇會跟貓一樣撲上前來跟他搶。

“切!我的錢包裏麵沒錢了,你自己看。”

“你的卡裏有!”

“我的卡裏、還有手機支付軟件裏麵都沒有錢了。”

影魅顯然沒有輕易放過蕭薇的打算,而蕭薇索性就將事情說到了底,手機更是被她直接就向著影魅的麵前送去。

“你竟然這麽窮?”

影魅嘟囔著回答,蕭薇則用很不滿的口氣回應道,“你說,你這一萬年都幹什麽了?難道這麽長時間,你都沒發現我很窮,還跑到我的麵前來吃大戶?”

“對啊!你不是剛剛有了一百零五萬?”

“可我……”。

蕭薇真得很想爭辯!可後麵的話還沒到嘴邊,她就把雙唇緊咬了起來。看樣子,董文輝那個混蛋都要變成她生命當中得痛了。在刺痛感出現的同時,眼淚甚至都要在她的眼窩當中打轉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