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

蕭薇的話音未落,影魅的聲音就傳入到她的耳朵裏。

聽這口氣,他就好像是剛剛從睡夢中醒來一樣。緊跟著,他便又追加了一句,“出太陽了?剛剛我小睡了一覺,咱們是不是該吃午飯了?”

“吃!吃死你,吃。”

蕭薇凶巴巴得回答,一點兒都沒有了被店員們圍堵時的模樣,“臭妖精,你是不是不想混了?剛剛她們欺負我的時候,你幹嘛不在第一時間衝出來保護我?”

“我想保護你來著,可我不是睡著了嗎?”

影魅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兒窘窘的,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他所說得一樣。

“哼!那為什麽後來的那個女人要送我鞋?”

“興許,她看上你了吧!我怎麽知道她要送你鞋,我剛剛不是已經睡著了嘛。”

“好、哼!”

蕭薇顯然並不滿意影魅的回答,甚至說,她還想要抬手去指點對方。可她卻發現一件很令人糾結的事情。

影魅這個家夥的身影隱藏了起來,她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哪兒。

為此,她的手臂就算是高舉了起來,卻也沒有地方可指去。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除去把手指收回到身邊來,還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做點兒什麽才好了。

“吃東西吧!我好像聞到飯菜的香味兒了。”

“嗨!你不是說,你們影魅可以不用吃東西的嗎?還有,你不是一萬年裏隻活在一天當中嗎?那你剛剛怎麽會吟詩?”

“妹子,你是不是傻?咱們這座城市的圖書館的管理員可是個漂亮的大美女,還有我整天跟你走來走去的、又要幫你處理那麽多的麻煩,當然就容易餓了。難道我幫你辦事兒,你還想我喝西北風啊?”

“切!我就要你喝西北風。”

“啪!你這個蠢貨。”

蕭薇一走,嚴莉果然就變了臉,“你竟然讓客人弄壞店裏這麽昂貴的東西!我看你是真得不想幹了。”

“沒!莉莉,我知道我錯了。”

魏素琴聽到嚴莉的叫罵,身子抖得就跟篩糠一樣。

在呢喃著回應的同時,她當然也想要再更多解釋一下,“莉莉,我剛剛那麽做,這不也是想要為店裏止損嗎?您也知道!我是根本就賠不起這雙鞋的,所以我就想……”

“你就想什麽?”

嚴莉聽到魏素琴的話,當時就高聲得叫喝了起來,“你們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也不把事兒做得機敏一些!你知道嗎?你們剛剛訛詐人的舉動被記者發現了,後者要不是認識咱們店主,那今天的事兒……”

“啊!可我們沒留意到店裏有人啊?”

魏素琴聽到嚴莉的詰責,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驚訝的話語也從她的口中傳來。

“留意?哼!你光想著怎樣給自己止損,根本就沒有看到店裏還有其他的客人吧。”

“啊!這家店看起來就不錯,飯菜也一定會很香。”。

在蕭薇的帶領下,影魅來到一家裝修不錯的快餐店裏。隨著兩人入座,影魅的鼻子當時就抽搐了起來,看他那副貪婪的模樣,就好像有千百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