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鞋不是我弄壞的,我隻是願意出錢賠償。”

蕭薇雖然不知道嚴莉的背景有多麽深厚,當她倆的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她卻感覺對方的眼睛能夠將自己的心思看穿。

“哼!小妹妹,既然這雙鞋不是你弄壞的,那你幹嘛要賠?”

嚴莉冷哼著回答,目光則在蕭薇的身上來回得打量。她此刻在蕭薇的身上用上小,可不僅僅是因為對方的裝束有幾分女學生的味道,而且還因為她根本就沒有看得起蕭薇的打算。

“這是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說不清楚了。”

蕭薇沒有隱瞞,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你真說不清楚了嗎?”嚴莉的話說得很冷,就好像蕭薇在哪兒得罪她了一樣。

“那你……”

蕭薇的話隻開了頭,後麵的話可就卡了殼。

她感覺自己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件事情才好!在倍感憋屈的同時,影魅的影響又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

可跟之前不同的是,她此刻已經不再想影魅的幫助了,而是在想自己應該緊攥起拳頭來,把手狠狠得敲打到這個家夥的身上。

“哼!我們店裏是有監控的,事情是不是你做得一看就知道。”

監控?

蕭薇又不是鞋店的店員,當然不會想到這點。

不過,她的心裏卻隱隱得有種感覺,嚴莉好像並沒有把事情一定就栽贓到她頭上的打算,而是想要秉公處置這件事情。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魏素琴卻把嘴巴大大得咧開了。

她可是這家鞋店的老店員了!她怎麽可能不知道鞋店裏麵擁有監控的事情?

剛剛她把事情賴到蕭薇的頭上,就是為了訛詐對方,若是現在嚴莉當著眾人的麵兒查監控的話,那豈不要讓事情穿幫?

“好啊!那就查監控。”

蕭薇當然不會害怕!她沒碰那隻鞋就是沒碰。

她相信監控肯定會說明一切,還自己一個清白的。

“莉莉,咱們店裏的監控壞掉了!我還沒找人來修。之前,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的嗎?”

既然監控能夠讓事情大白於天下,那魏素琴當然要極力反對這件事情了。要是大夥在監控畫麵裏看到,事情的確不是蕭薇幹的,那她的臉麵該往哪兒擱?

“監控壞了?那就是死無對證了?”

嚴莉冷冰冰得說話,目光還在蕭薇和魏素琴的臉上來回切換。

“可、可這鞋子的確是她給弄壞的!對了,大夥都可以為我作證。”魏素琴又不是傻瓜。

她聽得出來,嚴莉的話裏有話。

若是她就這樣讓蕭薇走掉了,那後麵嚴莉再追究起責任來,這件事情肯定就要落到她的頭上。

為此,她當然不能按著嚴莉的話去說了,而是要盡可能得爭辯把事情再摁回到蕭薇的頭上去。

“夠了!你以為我是傻子,真得什麽事情都不知道嗎?”。

可讓魏素琴沒想到的是,嚴莉竟然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叫嚷了出來,臉上還呈現出了愈加慍怒的表情,“咱們是開鞋店的,不是開黑店的!你們誰要想把這裏變成黑店,誰就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