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我。”

蕭薇聽到店員的話,有點兒百口難辯的感覺。

在這樣回答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四周掃去。很明顯!她依舊在尋找影魅的身影,可是這個家夥卻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臭丫頭,你怎麽證明這件事情不是你幹的?”

“就是!如果這件事情不是你幹的,魏姐能夠說是你嗎?她可是我們店裏的銷售明星!誰不知道她為人很好,客戶對她的評價都很高,難道她會冤枉好人?”

圍攏上來的人聽到蕭薇的爭辯,一個個都抻長了脖子、直瞪著眼睛將反詰的話說出了口來。

看她們如今這副表情,也就是蕭薇的身上沒有抹酸辣醬,否則她們肯定就要把她當成是一根兒辣條給吃掉了。

“不!這真不是我,我剛剛根本就沒有碰這雙鞋子。”

“對!你是沒碰,可你踩了。”

魏素琴聽到蕭薇的應對,那可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而是瞪大著眼睛歇斯底裏得將這話喊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緊握著鞋子的手還放低了下來。

緊跟著,她的衣袖可就向著臉頰上麵抹去,傷悲的表情更是浮現到了她的臉上,“你不能這樣!我一個月辛辛苦苦得在這店裏忙活,一共才能掙多少錢啊?你不能讓我為你承擔責任、賠償這雙鞋。”

“可是……”

蕭薇很委屈!

她很想衝著魏素琴高聲叫嚷。

可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那樣做了的話,非但一點兒都收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反而還會讓在場的人更加認定這件事情就是她做下的。

不光如此,她也沒有辦法跟魏素琴那樣在眾人麵前做出類似這種的表演。

“那、那你想要我賠多少?”

“當然是整雙鞋了!它現在已經被弄壞了,你還讓我們怎麽賣?”魏素琴聽說蕭薇要給錢,那真是半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把這話給喊出了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腦袋還不停得撥浪著,就好像是一條看到了肉骨頭的獅子狗。

“對!賠整雙。”

圍攏在邊上的其他人聽到魏素琴的叫嚷,當然也一個個得大聲喊叫了起來。

看她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今天蕭薇不把這雙鞋子買下,那她們就要把她送到派出所去一樣。

“可、可我沒有那麽多錢。”

沒有影魅在身旁,蕭薇的心裏很膽怯。

在怯怯回應的同時,她的腦海當中則想起了影魅的話來,難道自己真得是一個麻煩?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鞋店的門一開,卻有一個衣著幹練的短發女人從外麵急匆匆得趕了進來。

“發生什麽事情了?你們這是在幹什麽?”

“莉姐,這個女人弄壞了我們的鞋!”

“對!就是她把咱們放在玻璃櫥窗裏麵展示的鞋子弄壞了。”店員們跟魏素琴聽到短發美女的喝問聲,一個個得都把目光向著她那邊看去,叫嚷聲更是從她們的口中傳來。

“她弄壞了咱們的鞋?”。

嚴莉,鞋店的店長,一個在社會上很有背景的女人。蕭薇犯在她的手裏,恐怕真得是很難全身而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