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心裏有些緊張,故而才會把這樣的話說出來。

在她看來,影魅這個家夥真是太討厭了!他可真是什麽都敢說,而且一點兒給她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有。

當然了!在這樣想的同時,她又有那麽點兒竊喜的感覺。

她看得出來,影魅肯定沒有撒謊,否則崔娜的臉也不會變成醬茄子一般的顏色了。

“不是你!是誰?”

“你看!我剛剛根本就沒有張口,這說話的人怎麽可能是我呢?”誰惹的禍誰來收拾殘局!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身子微微搖晃著雙手則向著背後別去。

看她嬌媚可人的模樣,就好像是才上初中的女生被老師抓了把柄,而她正在忙著跟對方解釋一樣。

“切!你……”

“老同學,你是來買鞋跟我炫耀的,還是來跟我生氣的呀?”

好久之前!蕭薇也是個古怪精靈的女人。

可隨著她的父母早逝,她的性格就發生了很大得變化。

做為一個沒有人疼愛的女人,她當然要學會獨自一人努力得活下去了。

這便讓她搞怪的天性被隱藏了起來。

可如今事情卻有些不同了!雖然她想要讓影魅這家夥自己來做收拾爛攤子的事兒,可當她發覺自己有從中揶揄崔娜的機會時,卻毫不猶豫得將詰問的話說出了口,而她的臉上還保持著好奇頑皮的表情。

“哼!哼……”

崔娜哼唧著把頭搖擺了起來,臉上則保持著憤恨的表情。

“是啊!崔小姐,您幹嗎要跟她一般見識呢?您到我這裏來,不是為了看鞋的嗎?”

店員原本還在擔心崔娜會被蕭薇氣到直接走掉。

如今她聽到蕭薇竟然說出了婉轉的話來,當然是連忙躬著身子又把討好的話說出了口。

顯然她可沒有讓崔娜當真從自己的麵前走開的想法。

“哼!也對。不管怎樣,我總沒混到連雙鞋都買不起的地步。”

崔娜聽到店員討好自己的話,嘴裏當時就嗲嗲得說著,身子也搖擺著向試鞋的沙發凳上坐去。

“崔娜,你別怪我沒提醒你!你的信用卡已經快要刷爆了,根本就刷不出來這雙鞋來。”

“你……”

這明明就是蕭薇的聲音!

崔娜相信自己的腦袋肯定沒壞。

可當她抬頭時,卻發現蕭薇仍舊倒背著雙手站在自己的麵前,而且她的雙唇緊閉著根本就沒有說話的意思。

可是,剛剛那個聲音卻把她如今的情況清清楚楚得說了出來。

她的口袋裏麵的確沒有九萬九千八,而且她的信用卡也快到了被刷爆的狀態。

“不要緊的!崔小姐,您是我們的vip客戶,我們可以給您打折。”店員可不想丟掉這個大單,而是很焦急得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她心裏對蕭薇的恨意也如坐過山車一般,剛剛放低了下去,如今又一下子拉高了起來。

“打折?崔娜,你的那個男人快不行了吧?”。

這個聲音很近,就在耳邊!它清楚明白得傳入到崔娜的耳中,而蕭薇則笑吟吟得站著,雙唇緊閉著沒有說出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