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姐,您有什麽需要?”

店員是個稍稍年長的女人!她看到蕭薇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臉上則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蕭薇進店之前,她就已經留意到了對方的存在。

隻是,她並沒有想到這個貼在玻璃櫥窗外麵一驚一乍的女人竟然會跑到店裏來。

“我……”

蕭薇真得很想說,我什麽事兒都沒有,可不等她把後麵的話說出口,卻有一個酷似她的聲音傳了出來,“我想要試一下櫥窗裏麵的那雙鞋。”

影魅!

你是不是瘋了?

蕭薇要是再不知道這是誰在暗中搗鬼,那她可真就是傻瓜了。

嘎嘎!你不是很喜歡這鞋嗎?

蕭薇的呼吸變得很快,汗漬都快要從額頭上麵滲透出來。

笑什麽笑?你笑得就跟鴨子一樣!

雖然影魅的聲音沒有進入到店員的耳中,卻依舊還是在她的頭腦當中回旋。為此,反詰的話當時也就被她從嘴裏說了出來。

可不等這種詰責的想法過去,蕭薇的眼睛就一下子睜大了起來,雙眼也仿佛是向前麵瞪去。

幾乎同時,店員正在把解釋的話說出口,“真不好意思!小姐,我們櫥窗裏麵的那雙鞋是精品,不接受客戶試穿。如果你想要穿的話,必須得先付款買才行,我們可以根據你的腳型定做。”

可不等這樣的話說完,她可就看到蕭薇的眼睛瞪大了,目光還直盯到了自己的臉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臉上登時就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甚至說,她的心裏多少還有那麽點兒不耐煩。她覺得蕭薇這是在挑戰她的底線,非要想穿那雙鞋。

影魅,你、你怎麽知道我想什麽?

啊!真的哎。你沒有說話,我竟然就能夠感受到。

蕭薇的想法就好像給影魅提了醒!不等這樣的想法從她的頭腦當中過去,影魅的聲音就再次在她的頭腦當中盤旋。

或許,這是因為我住在你的影子裏,所以就跟你合二為一了吧。

“你!誰要……”

“美女,你衝我嚷也沒有用!這是我們店裏的規矩,你要是想買那雙鞋,可以先支付百分之三十的定金。不過,我看你的穿著也不像是有錢人。你隻要拿兩萬塊錢出來,我就讓你試穿。”

店員顯然錯誤意會了蕭薇的表現。

她看到蕭薇激動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話直接說了出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甚至說,她的目光上下打量著蕭薇,冷哼聲還從她的口中傳了出來。

蕭薇根本就沒有想到店員會衝自己發飆。

她瞪大了眼睛、張大著嘴巴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顯然她根本就沒有留意對方對自己都說了些什麽。

“店員把你們櫥窗裏麵的那雙鞋拿來給我瞧瞧。”

不等蕭薇再做些什麽,就有說話聲從店堂的另一邊傳來。

店員聽到這人說話,頭連忙就轉動了過去。當她看到一個衣著華麗、雍容華貴、皮膚白皙的時尚美女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時,臉上頓時就換成了討好的表情,腳步也飛快得向著對方的麵前走去。

“崔小姐!您好,您請坐,我這就給您拿。”。

“咦!這不是蕭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