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的工人眨巴著眼睛心中暗想,你小子誰啊!你讓我去找趙娜,我就去找趙娜?我怎麽那麽願意聽你的話!

    可不等這樣的想法落定,喝叱聲便又從影魅的口中傳來,“陳鍾,你到底去不去?你別以為你昨晚在外麵耍錢的事兒,你老婆不知道,別人就都不知道了。”

    我去!

    這家夥怎麽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陳鍾瞪大了眼睛看著影魅的背影,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更讓他感覺到震驚的還不是影魅叫對了他的名字,而是後麵的那句提醒。

    在心中腹誹的同時,陣陣涼風都從他的腦後傳來。

    雖然他此刻並沒有吭聲,可心虛的感覺卻已然在內心當中擴散了開來,並讓他有了幾分膽寒的感受。

    “你去還是不去?”

    “去!大哥、爺,我這就去。”

    就在陳鍾胡思亂想的同時,影魅一下子就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也緊盯到了他的雙眼上。

    雖然影魅的斷喝聲不大,可陳鍾卻好像是被蛇咬了一樣,騰得一下子就從地麵上蹦了起來,喊叫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要去快去!別在這裏囉嗦。”

    影魅冷冷得回答,目光卻又向著在場的其他工人看去,“站住!你先讓他們按著我的要求來辦。”

    “是!大哥,快,你們都按著這位先生的要求,把剛剛搬到房間外麵去的那些東西再全都給我搬回來。”

    這人一旦要是當了孫子,那往往可就是真孫子了。

    別看陳鍾起初的時候並沒有把影魅當個人物,可如今那真是人家說什麽就是什麽,他臉上的表情那真是恭敬得不行。

    蕭薇站在一旁,並沒有著急說話。

    她用欣賞的眼神看著麵前的這一切。

    雖然她還有那麽點兒懵懂的感覺,可心裏卻滿是甜蜜的感受。

    在影魅之前,已經好久沒有人再像他這樣關心自己了。

    曾經她以為董文輝會是替代自己父母的那個人,可如今她卻知道那根本就是個混蛋、騙子!隻怕她從前做夢都不會想到,將來對自己真好的人竟然會是一隻妖精。

    工人們的手腳都很麻利。

    當然!這跟蕭薇他們的辦公室裏原本也沒有多少東西有關。

    當趙娜在陳鍾的招呼下,趕到辦公室的門前來時,工人們就已經將屬於蕭薇他們的物品又全都搬回到室內去了。

    “蕭小姐,您來了呀?可是,您這房子不是不租了嗎?這可是董先生親口跟我們說的。”

    趙娜看到蕭薇,當然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站在一旁的影魅瞟去。

    雖然她之前並沒有見過影魅,或是說,她自認為自己並沒有見過影魅,可她的眼神落到影魅的身上後,卻還是有那麽點兒收不回來的感覺。

    “吭!這話我沒說,董文輝不是這家公司的法人。”

    蕭薇輕咳著將趙娜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這邊來,又一本正經得對她的話做出了回應。

    “是的!這家企業是蕭小姐的法人,公司搬遷這麽大的事情當然需要她首肯才行!你們這樣草率得決定搬遷事宜,難道就沒有想過蕭小姐是蕭家的後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