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

    “你沒事兒總咳嗽幹嘛?”

    “我需要知道你在不在啊!”蕭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則浮現著嬌滴滴的表情。

    雖然她剛剛在自己的內心當中結束了一段令自己傷心欲絕的感情,可由於影魅的存在,她一點兒都不覺得傷心,反而還有那麽幾分開心。畢竟影魅一直都在哄著她,她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很舒服。

    “放心吧!我肯定在的,我就在你的影子裏。”

    “你們影魅真奇怪!日出而生,日落而亡,既然你們影魅這麽不喜歡陽光,那你們幹嘛不改變一下自己的習性呢?”

    “這是因為與陽光相比,我們更懼怕寒冷。”

    “好吧!你的話聽起來蠻有道理的。今後,你隻要跟我抱著睡,就不用再感受到寒冷了。我是人!你知道我的體溫是恒定的,我會帶給你溫暖。”

    蕭薇邊說邊試探著把手向後放去。

    她在尋找影魅的手!她覺得自己隻有時時刻刻都感受到他的存在,心裏才會感覺到安心。

    “唔!好吧,可昨晚好像是我給你帶去了溫暖。”

    “討厭!你再說我,我要生氣啦。”

    蕭薇的公司看起來很大,實際上卻很小。

    這是一處專供創業人士用來合租辦公的創業基地。

    他們使用得隻是其中的一個小房間。可當有人來公司的時候,董文輝卻會把那些在共享辦公位辦公的人都說成是自己公司的人。

    “前麵就是了。”

    蕭薇相信影魅肯定知道自己的辦公地點,卻還是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她的臉色也變得羞紅。

    顯然她覺得自己的辦公室太寒酸了,可這裏卻曾經寄托著她的全部夢想與希望。

    “小薇,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說。”

    不等蕭薇穿過長長的通廊,影魅的手就緊緊得拉在了她的手上。

    “說吧!什麽事?”

    蕭薇轉過來身定定得望著影魅。

    在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他已經將自己的身形重現到了蕭薇的麵前。隻是蕭薇並沒有辦法確定別人是否也能看到他的存在。

    “嗯!你的辦公室可能已經不在了。”

    影魅的話說得有些遲疑。看樣子,他並不是很確定這件事情是否還會發生。

    畢竟這已經是他之前看不到的事情了。

    不過,按著董文輝跟林冪之前的商定,他們的辦公室今天已經退租了,創業基地的人應該會來清理現場才對。

    “不在了?”

    蕭薇瞪大了眼睛望著影魅,卻沒有將更多的話說出口。

    她很明白影魅這話的含義!難道說,董文輝和林冪已經對這間辦公室下手了?

    按著昨晚董文輝的表現來看,他的確應該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一股寒意當時可就沁入了她的心肺,讓她的身軀也緊跟著發抖。

    就如昨晚的狀況一樣。

    影魅發現蕭薇的身子在抖,立刻就伸展開手臂,將她緊摟到懷抱當中去。

    他雖然很想幫助蕭薇,可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她自己來拿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