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沒事兒。”

    虛空中,一個聲音出現在蕭薇的耳邊,“等下他會從車裏出來向你解釋!別相信他。”

    “你受傷了?”

    雖然方才車子向蕭薇衝來時,影魅出現在她的身後。

    可當影魅化形向著車前衝去時,蕭薇卻留意到了他的存在。隻是,她並沒有看到影魅的正臉,隻是敢看有一道光影向著車子直撞了過去。可就算這樣,她依然知道肯定是影魅幫了自己。

    “小薇,你怎麽到這裏來了?”

    影魅並沒有接蕭薇的話,而董文輝卻搖擺著身軀從車子裏麵走了出來。顯然他誤以為蕭薇在跟自己說話,便腆著臉又回了一句,“我沒事兒!你沒有傷到吧?”

    “我?”

    蕭薇聽董文輝跟自己搭訕,目光當時就轉動了過去。

    如今站在自己麵前的這個男人,曾經讓自己愛得發狂,可此刻她卻發現對方隻不過是個卑鄙的可憐蟲罷了。

    雖然董文輝額頭上的血跡依舊讓她滿是心痛的感覺,可在疼痛之餘,她心中更多得卻是因為他背叛自己而產生的恨。

    “是啊!你、我剛剛忙著說話沒有留意到你。”

    “是嗎?那你為什麽要來這裏?”

    蕭薇在問話的時候,把拳頭握緊了起來,目光也緊盯在董文輝的臉上。

    她相信影魅對自己說的。

    董文輝肯定要找借口出來欺騙自己。

    “那是因為……哦,冪冪痛、她肚子痛給我打電話,讓我送她去醫院。我們從醫院回來的時候,剛好從這附近經過。她跟我說,你在這裏等她,所以我就順路過來接你一起回去。”

    當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麵前說慣了謊言時,也就不再把這樣的話當回事兒了。

    董文輝雖然看出蕭薇的表情跟平日裏變得不同了,可他卻仍舊沒把這當回兒事,而是直接就把謊話說出了口。

    顯然影魅對他造成的影響已經消失不見了。

    或許,他覺得方才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是一種幻覺!而這都是因為他想要開車去撞蕭薇,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太緊張了。

    “是嗎?那公司賬戶上的錢呢?”

    “錢?”董文輝直梗著脖子先是將一口唾沫吞咽了下去,而後方才用困頓的口氣道,“我不是告訴過你嗎?我要去南方談一筆大生意,所以它們都被我轉移到一個安全的臨時賬戶上去了。”

    “是嗎?那你還能把它再轉回來嗎?”

    蕭薇冷笑著反問,卻感覺身軀周遭都是冰寒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的身軀又在微微發顫。很快的!溫暖的感覺再次沁入到她的體內,而她因為氣惱都微微搖擺起來的身軀也重新穩定了下來。

    她能感受到自己肯定是落入到了影魅的懷抱當中。

    隻是,他的影像並沒有顯現出來,就好像他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一樣。

    “當、當然!隻要我賺到錢就會把它轉回來。”

    董文輝的話說得有些忐忑,嘴裏吞咽口水的動作也變得更加明顯。顯然!他在擔心。他隱隱得感到,自己侵占公司資產的行徑,已經被蕭薇發現了。

    “好吧!我大伯要投資我們的公司,我希望到時候不要讓他看到我們的公司賬戶上沒有一分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