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夜晚並不寒冷。

    可蕭薇卻有了寒徹刺骨的感覺。

    不等蕭薇抖上多久,一股暖意就從她的背後傳來。

    “別怕!是我。”緊跟著,影魅的聲音也在她的耳畔響起。

    “你占我便宜!”

    蕭薇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感恩的想法。

    “唔!我們影魅都是相互擁擠著取暖以便度過寒夜的。”影魅聽到蕭薇得詰責,一邊在她的耳畔解釋,一邊把手鬆開。

    “別!我冷。”

    蕭薇並沒有讓影魅溜掉,而是在說話的同時,把手向著對方的手臂上麵抓去。

    “唔!”影魅輕聲應對,並把抽手的動作停住。

    “你、嗯,你對我撒謊了!你不是說,你們影魅都是日出而生、日落而亡嗎?那你們怎麽還會度過寒夜?”

    “那是因為我們也不想死掉!生命這麽美好。當我們擁擠在一起時,總會有些影魅因獲得了足夠的熱量而活下來。”

    “那你希望我活下來?”

    “是的!”影魅的回答很幹脆。

    “可是,為什麽?”蕭薇很小心得問。

    “因為你的身上有股讓我熟悉的味道。你就好像我們影魅,雖然要在陽光下生活,卻隻能在別人的影子中舞蹈。當長夜來臨時,你也隻能躲藏在角落中哭泣。”

    “討厭!我哪兒有你說得那麽懦弱?”

    “他們來了!”

    影魅並沒有去接蕭薇的話,而是在她的耳畔低聲提醒。蕭薇聽到這話,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酒吧的大門看去。

    她果然看到一男一女急火火得從酒吧當中出來,而後就飛快得向著停車場跑去。

    對蕭薇來說,這可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了。

    果然是他們!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感覺自己的心在流血。為此,她的身子也抖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影魅並沒有在吭聲,隻是把剛剛鬆開的手重又緊擁到了蕭薇的身上。他覺得自己必須讓蕭薇感受到溫暖才行!就好像要是他不這樣做,蕭薇就會死掉一樣。

    “他們太可惡了!我不能讓他們就這麽囂張下去。”蕭薇嘴上這麽說,麻木的雙腿卻沒能向前邁動起來。

    影魅沒有說話!隻是很安靜得守在蕭薇的身旁。

    “你幫我攔住他們!我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問個清楚。”

    “不好意思!我隻是一隻影魅,是最低級的妖精,所以沒有辦法幫你辦這樣的事兒。”

    “可你修煉了一萬年!”

    “是的!所以,你現在能夠看到我、也能感受到我的存在,而我也能化為人形。”

    “你……”

    蕭薇覺得自己已經夠窩囊的了,卻沒想到自己碰到得這個妖精竟然比自己還窩囊。

    “他們上車要逃走了。”

    影魅雖然幫不上蕭薇,卻沒有忘記提醒。

    “文輝,看!那個女人。”

    車子裏麵,林冪已經發現了從黑暗處衝出的蕭薇。

    她高聲喊叫著向董文輝提醒,臉上也浮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她跟董文輝合夥欺騙了蕭薇,並且想要帶著騙來的錢一塊兒逃走,可如今蕭薇卻擋在了他們的車子前麵,這令他們無路可逃。

    “該死的女人!她不是走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