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困在這一天裏已百世了?”

    蕭薇看著坐在自己對麵的男人臉上滿是愕然的表情。

    “是的!一萬年。”

    男人很沉穩得回答,他有一張棱角分明的臉,鬼魅般的笑容也從他的嘴角浮現了出來,讓人根本就捉摸不透他內心當中的想法。

    “那你……”

    “你想要我證明給你看?”

    沒等蕭薇把話說完,男人就直接說出了她心中的想法。

    “是的!你需要給我一個證明。”

    “你在等人!她今晚不會來。等下你離開之後,她卻會出現,而且會跟另外一個人一起離開。”

    “我不太懂你的話。”

    蕭薇皺起眉頭來回應!她的確沒有聽懂男人的話。這像是個啞謎,太難理解了。

    “簡單說!你的未婚夫董文輝劈腿了,他劈腿的對象是你的閨蜜林冪,他們今晚會私奔。”

    男人說得輕描淡寫的,就好像這根本就沒什麽好奇怪的。

    “這不可能!你胡說。”蕭薇幾乎要叫嚷起來。

    “別喊!別人會注意到你,這會給你帶來麻煩,而我沒有辦法幫得上你的忙。”

    男人看到蕭薇激動的樣子,卻仍舊還是那副淡定的表情。

    他甚至在說話的時候,又給自己斟了一杯酒,而這酒原本是蕭薇準備了要跟林冪一起喝的。

    她今晚約林冪出來,原本是想要告訴她,董文輝終於肯向自己求婚了,這可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她相信林冪肯定會為此向她祝福的,可她卻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會給自己帶來這樣的消息。

    “你是誰?你一直都在胡說,對不對?”

    “我是誰?我是一隻影魅!”

    男人幽幽得回答,“我們影魅的生命很短暫!日出而生,日落而亡。可不知怎的,我卻被困在了這一天裏沒有死去。我不斷得重複每天看到的一切,我幾乎認識城裏的每一個人,也知道他們的弱點。”

    “那我的呢?”

    “你?”男人撩起眼皮來,抬手撓著腦袋回答,“你是個麻煩!”

    “我是麻煩?”

    蕭薇瞪大了眼睛反問,臉上滿是愕然的表情。

    “沒錯兒!你為了得到董文輝的心,花光了父母留下的所有積蓄,還把房產拍賣投資到他的公司裏麵。可你並不知道董文輝根本就是個騙子!他不愛你,你的閨蜜林冪才是他的女人。”

    “他們為什麽要私奔?”

    蕭薇喘息著詢問,臉色則變得煞白。

    她這麽問,並非因為相信了影魅的話,而是她想要在對方的話裏找出破綻來。

    “因為你是公司的法人!名義上,這家公司是你的;可實際上,公司所有的債務也都是你的。他跟林冪抽空了公司所有的錢,你會因此被警察帶走。我想事情也許是這樣的。”

    “也許……”

    蕭薇更進一步追問。

    “沒錯兒!那都是明早之後的事情了,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我不可能相信你!”

    “半分鍾之後,她會打來電話。”

    影魅邊說邊把目光向著酒吧吧台後麵的鍾表瞟去。

    “哼!你肯定是騙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