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大的會場,鎂光燈一片又一片的閃,所有媒體記者手裏的膠片全部被坐在主席位中央戴著墨鏡的女人冷淡的臉所抹殺。

    “各位記者朋友們,請安靜一下,現在記者發布會正式開始,請記者朋友們逐個提問。”經紀人和電影公司的負責人開始主持發布會。

    頓時,現場有點喧嘩,爭先恐後,此起彼伏的發問聲一片,所有的問題,其實都指向一個方向。

    “夏小姐,請問今天早上在各大報刊上刊登你與你的母親正式脫離母女關係,消息屬實嗎?”

    “夏小姐,請問這是電影公司的意思還是你個人的意願?”

    “夏小姐,請問是不是因為你母親豪賭成性,欠下巨額賭債,你難以償清?”

    ……

    戴著墨鏡的女人,沒有哭哭蹄蹄的博取任何人的同情,隻是極其冷淡的吐出一個“是”字。

    頓時,席下如同炸了鍋一樣。

    “夏小姐,你不覺得你這樣的舉止很不孝嗎?”一個尖銳的問題。

    “夏小姐,你一年的片酬至少有上千萬,難道真的對你的母親置之不理?!”一個很不認同的聲音。

    ……

    攻擊的聲音此起彼伏。

    女人依然緊抿著嘴,連一個字的解釋也吝嗇給予。

    反倒是經紀人再也按納不住了,出言聲援。

    “各位記者朋友,眾所周知,夏雨沫小姐這幾年的知名度越升越高,隨之片約也如雪花一樣紛紛飄至,但是,各位有沒有想過,為什麽夏小姐一年至少上千萬的片酬,但是卻依然住在不合身份的舊城破舊住宅?房間簡陋到連擺放一張雙人床的位置也沒有?夏小姐甚至全身上下所有名牌衣物全部是電影公司讚助,大家想過為什麽嗎?”

    席下所有人都啞口無聲,因為,大家都同時想到了一些八卦傳聞。

    傳聞,夏雨沫小姐被某某富商包養,獲得高額包養費……

    傳聞,夏雨沫小姐與某某富豪共聚晚餐並同渡春宵,一張支票掀開明星天價賣“餐”市場……

    追源早前,夏雨沫小姐與隻是小白領階級的青梅竹馬男朋友分手,嫌貧愛富的流言更是席卷整個娛樂圈。

    ……

    “記者朋友們,大家想過嗎,為什麽高額的收入,夏小姐的生活依然是捉襟見肘?我在這裏可以明確告訴大家,二年前,夏小姐在澳門賭場的債務是美金七位數,二年後的今天,夏小姐一個月前,在澳門賭場的債務是美金八位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