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中國,一處不出名的城市,一條不知名的街道上,邊走邊罵罵咧咧的王昊引來的行饒一陣陣側目

    “看什麽看,沒見過瘋狗啊?”王昊用自認為凶狠的表情朝對他指指點點的人吼到。

    “真特麽晦氣,不就在網上欠了3000塊錢嗎,至於通訊錄挨個打電話嗎,現在舒服了,打到公司領導那裏,被以品德低下的理由開除了,現在大家都開心了,錢也還不上,工作也丟了。雙贏,特麽的!”。

    “不想了,回家打遊戲去,以後的事,以後再。”。

    呼!可算到家了。不想了,先幹兩盤遊戲再。

    按下那台價值不菲的電腦的開機鍵。

    哎!要不是因為這台電腦,也不能借網貸,不借網貸也不會被公司開除,不定也就這麽混一輩子了,現在哎!不了,反正木已成舟,車到山前必有路。遊戲走起。

    拿起鼠標,對著NBA2K17的圖標點下去。(別問為什麽2019年還玩2K17,問就是買不起遊戲,2K17還是盜版的網吧拽的呢。)

    進入遊戲,用著自己創建的人物在球場上風生水起,每場比賽打完都超神的數據,王昊不禁YY要是這是我本人在打NBA,而不是虛擬人物,那錢不是跟流水一樣的往兜裏揣啊。“哎!難受,為啥這就是個虛擬人物呢。”。

    “轟!”

    “我艸?”。

    看著上的烏雲和屋內的光線急速變暗,這不是要下雨吧!趕緊關窗戶。

    “轟隆隆。轟隆隆。”看著外邊一直打著的閃電。

    “這是誰做啥怒人怨的事了?”。

    “還是那位道友在渡劫?或者大聖沒收神通?”。

    算了不想了,肯定不會是搞我的,畢竟我一直五好青年,除了欠3000塊錢以外,沒做什麽錯事。趕緊關窗戶回去打遊戲。

    剛坐下的王昊,剛準備開始下一盤遊戲,顯示器突然一黑,接下來冒著火花,閃著電弧,坐在電腦前,和電腦有親密接觸的王昊也順理成章的被電擊了。

    “臥槽!”

    “不會這麽背吧!還真是找我要錢的?”這是王昊最後的意識。

    五後,報紙上。“我市XX區發生了一起命案。死者王昊,原XX公司員工,孤兒,死因為電擊致死”。

    “呼”。

    “我沒死?這是哪?這裏裝修看著好高端,那個醫院這麽豪華,等等,誰送我來的,這一要多少錢?”。

    “嘿!親愛的昊,你起來了,今可是你去UCLA試訓的日子,快起來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優雅的女聲在門外傳來。

    “等等!”

    UCLA,什麽東西?UCLA棕熊隊?這是美國,我要去NCAA豪門UCLA試訓?到底怎麽回事,不會老真聽到我的聲音了吧。

    “昊!快點喲,試訓遲到可不會給教練留下好印象哦”。

    “好的,夫人”。幾乎是下意識的回答從嘴裏出。

    嗯!怎麽回事,我認識他?

    幾乎是一段下意識的記憶在腦海中湧出,然後和王昊的記憶融合,很快王昊就明白自己的身世。

    這具身體的原主人也叫王昊,地地道道的中國人,父母帶著來美國工作,後出車禍雙亡,王昊父母給王昊留下了一比不大不的遺產,因為習慣美國的生活方式,而且在美國高中籃球圈裏成就驚人,就沒有回國讀書,今正是他試訓大學籃球隊UCLA的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