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

    “李少,咱們去拜訪這個河穀之地的主人幹什麽?”鷹飛不解的問道。

    既然來河穀之地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趙坤,事情已經解決,他們沒有必要在河穀之地浪費時間,直接返回宗門多好?

    當然,以鷹飛的身份,自然不會害怕區區一個武尊境巔峰的存在。

    僅僅是不想在一個武尊境巔峰的存在身上浪費時間。

    經過和趙坤一戰,鷹飛固然認清楚他和武尊境巔峰之間的差距,但是多年的生活習慣,加上他的身份,注定了鷹飛不會像其他武者或者妖族一般,那麽畏懼武尊境巔峰的存在。

    “好奇。”李行簡單幹脆的給出了兩個字,“咱們現在就算是返回宗門,也沒有什麽事情。

    無非是趙坤的事情傳回宗門,刀劍宗麵臨天雲宗更大的壓力。

    宗門交流大會沒有結束之前,天雲宗做事不敢肆無忌憚,刀劍宗不會忍下去就可以了。”

    “李少,我……”提起趙坤,鷹飛好奇了。

    現身的殺一,更加讓鷹飛好奇。

    黑鬼童子,鷹飛早就見過,隻不過他沒有想到鷹飛居然是武尊境巔峰的存在。

    對黑鬼童子多幾分意外。

    倒是殺一,鷹飛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殺一是誰?

    鷹飛清楚的記得,對方之前隻是天雲宗一普通武尊境中期的存在而已。

    跟著李行多久的時間?

    搖身一變這就突破了境界?

    武尊境巔峰,也就是妖族中大妖的境界,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容易突破?

    按照時間來算,他跟隨李行的時間比殺一更加久,他更是李行的坐騎。

    突破境界,提升修為的事情,不應該落在他鷹飛的頭上嗎?

    “吞吞吐吐,想說什麽?”李行目光不變,似乎沒有注意到鷹飛的想法。

    “李少,殺一之前也是武尊境中期吧?”

    鷹飛心中有話,不吐不快,到底是說了出來,“李少,你看我是否可以突破,成為大妖的存在?”

    說完這話,他的心中不知道多麽緊張。

    他可沒有忘記,他雖然是李行的坐騎,可心中依舊想著如何能夠打敗李行翻身做主人。

    似乎是發現了李行的擔憂。

    鷹飛連忙補充道,“李少,我就算是突破成為大妖,也不會提前和你切磋,等到你的境界提升上來,我等你。

    我鷹飛以飛鷹一族的身份,向你保證。”

    越想越覺得有理,他真的害怕,李行擔心不是他的對手,不願意幫助他提升修為。

    “你等我?”

    李行停下腳步,戲虐的看著鷹飛,慢慢說道,“你覺得突破成為大妖容易嗎?”

    鷹飛想也不用想當即搖頭,“難,很難,僅次於武君。”

    “你說的很對,既然你也覺得難,那你覺得,你是我的坐騎,我是否有義務幫助你突破境界?”李行聲音微冷。

    目光盯著鷹飛。

    鷹飛臉色一滯:“我……”

    一時之間,鷹飛根本不知道如何說。

    是啊!

    他本就是李行的手下敗將,在明知道他心中有其他想法的時候,李行並沒有虧待他,反而指導他修為。

    這份心胸,鷹飛哪怕不是人族,也不得不佩服李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