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簇可是刀劍宗?”

    一行奇怪的三個人,其中一個看起來頗為年輕的輕聲問道。

    之所以用奇怪,是因為三個人中,其中一個看起來年齡不,其中一個看起來不會超過十歲。

    問話之人,二十來歲的樣子。

    如此奇怪的組合,從他們的表現來看,應該不是刀劍宗勢力範圍內,從那個最的男童疲憊之色來看,想來趕了不少的路。

    隻是……

    如果真的趕路不少的話,為什麽他們三個人沒有一個人風塵仆仆。

    “簇正是刀劍宗,你們是?”

    刀劍宗宗門守衛臉色一緊。

    不是他們大驚怪,而是一般情況下,根本不會有人前來拜訪刀劍宗。

    難不成,對方三個人是來找麻煩?

    如果找麻煩的話,怎麽也應該派來一些強大的存在……

    不對。

    兩個侍衛臉色突然大變。

    因為,除了那個最的男孩,渾身上下沒有多少練武的氣息之氣,另外一老一少,以他們的眼力,竟然感受不到絲毫氣息。

    要知道,他們兩個人好歹也是武侯境的存在,除非對方兩個真的是普通人或者……武尊境!

    “嗯?”問話青年不由眉頭皺起來。

    他們三個人,正是李孝黑鬼童子和燕三。

    離開刀穀的勢力範圍內,李行和黑穀童子帶著燕三,在人族勢力轉了一圈。

    一來,畢竟來到了瀚空大陸,對韓空大陸的勢力了解,不能僅限於黑鬼童子的。

    而且,黑鬼童子離開瀚空大陸很久的時間,許多消息一時半會也不清楚。

    就這樣,三個人走走停停,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一個月後,三個人來到煉劍宗。

    看到上山的道路,以及刀劍宗山門,李行第一個感覺是……太破敗了。

    一流勢力刀劍宗?

    不刀劍宗的實力如何,單單刀劍宗外在的表現來看,根本對不起一流勢力這個名頭啊!

    盡管李行早就有了準備,可見識了其他勢力之後,他的心中還是有幾分的感慨。

    黑鬼童子倒是直接,給李行直接傳音道:“李少,刀劍宗哪裏是一流勢力啊!勉強也就比三流勢力強上一點,比之二流勢力,恐怕還要弱上一點。”

    “這樣不是正好嗎?”

    李行笑了,道,“咱們留在刀劍宗,才不會有什麽危險。”

    黑鬼童子點點頭,沒有再什麽。

    他如今以養傷為主,對於修煉資源自然有所需求。

    但是,李行一直以來為他提供神仙水。

    使用神仙水修煉、療傷可比任何的材地寶效果要好。

    正是李行的,刀劍宗名氣不顯,實力不行,最壞的打算,真的和刀劍宗發生衝突,他和李行也是想走就走,刀劍宗根本留不下他們。

    李行不知道兩個看守山門的刀劍宗弟子如何想的,見到他們的表情變化,不由問道:“我也是刀劍宗弟子,你們不用緊張。”

    “刀劍宗弟子?”

    兩個看守山門的弟子,臉色大變道,“刀劍宗的弟子?為什麽,我們從來沒有見過你?

    速速出你們的身份,來我刀劍宗,到底所為何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