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你不想問什麽嗎?”

    首先開口的是李校

    兩個人對視這麽久,李行不得不佩服對方的定力。

    當然,李行主動開口的原因,不是他的定力不好,而是因為……

    黑鬼童子,他娘的長的太奇葩。

    普通人和黑鬼童子對視的話,最後哪怕是害怕,也絕對不會是因為黑鬼童子強者的氣勢。

    “你是我的主子,你什麽,就是什麽。該我知道的,你會告訴我,不該我知道的,也不應該去問。”

    黑鬼童子非常識趣的回答。

    “主子?”

    李行笑著道,“老鬼,除了咱們開始見麵的時候,你要殺我,你給我摸著良心,我什麽時候想要殺過你?”

    “額!”

    黑鬼童子一愣。

    他之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被李行突然提起,事情的真相正如李行的那樣,想要動手,並且殺死一方,是他黑鬼童子。

    反倒是後來,他跟著李行之後,黑鬼童子不得不承認,李行對他真的不錯。

    “主人,但有所事,你直接吩咐。”黑鬼童子態度更加恭敬起來。

    他殺人不眨眼不見,他卻不是一個沒有良知之人。

    換成其他的人,黑鬼童子自信自己落在對方的手中,哪怕是不死,過的肯定也不是饒生活。

    像李行這種,把他當成前輩對方,絲毫沒有把他看成仆人,給予他足夠的尊敬。

    不得不,黑鬼童子自己是絕對做不到。

    至今為止,李戰等人也不清楚,黑穀童子和李行的關係是什麽。

    前輩?

    不過是一個仆人而已。

    “又來,老鬼,剛才不是了嗎?我什麽時候當你是仆人?”李行反問道,“當時那個情況,你也清楚,不那麽做的話,你恐怕會直接殺了我……”

    “如今,與其是主仆?倒不如是朋友呢!”

    “之前,我的話,你也聽到了吧?我前段時間,殺了三大勢力的幾位先後期長老。和三大勢力對上,是早晚的事情。”

    “老鬼,你的實力到底如何,我看不透,但是如今的我,能夠發出來的戰鬥力,也不過是宗師境持平……”

    李行的眼光狠毒,也很犀利。

    “你有舊傷在身。雖然,你能夠發出宗師境的戰鬥力,但是你卻不定是宗師境的對手,因為你的傷勢,拖不得。”

    “宗師境的對手,一旦發現你這個問題,恐怕你會有生命危險吧?”

    黑鬼童子心中一個激靈。

    李行對了,全部對了。

    他的境界不是什麽先後期,更加不是宗師境。

    可,他的境界不管多麽的高,如今的他,最高戰鬥力也不過是和宗師境持平而已。

    他有這樣的戰鬥力,不代表他敢和宗師境爭鋒啊!

    有傷在身的他,要是和一個宗師境對上,牽動舊傷,恐怕不需要對手動手,他直接會失去戰鬥力。

    “你也別激動。”

    李行看出黑鬼童子的異樣,看來他所言不虛。

    “老鬼啊,普通的宗師境存在,想來應該看不破你的深淺,我能夠看出來,是因為一些特殊的情況。”

    李行的有些含糊不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