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人,見到李戰的發現,明白出現的這個人,和李戰是一夥的。

    妖獸王國,混進兩個人類?

    不等他開口嗬斥李行,渾身狼狽的李行,對著李戰道:“沒事,我沒事。”

    “李哥,你真的沒事?”

    李戰望著一身狼狽的李行,不得不再次問道。

    渾身上下,破破爛爛,披頭散發的樣子,叫做沒事?

    “我……咳咳咳,我怎麽會有事。”李行走到李戰的身邊,一臉不爽道,“這等程度的攻擊,也能夠擊傷我嗎?”

    “的對。”李戰馬屁頓時附和而上。

    旁邊被李行打斷話的青年男人不樂意。

    “人類子,你又是如何混進我妖獸王國?”青年男人質問道。

    或許,之前的他會看在李行是和李戰一起來的份上,不去追究李校

    偏偏李行的一句話,惹火了他。

    什麽叫做區區攻擊?

    他的致命一擊,哪怕是先後期的人類武者遇到,也要避其鋒芒。

    眼前之人,一身狼狽,沒有死,應該是有什麽寶貝在身。居然還敢大言不慚的看不起他的攻擊?

    叔可忍,嬸不可忍。

    “誤會,誤會。”李行笑著解釋道,“我們不是混進來的……”

    “住嘴。”

    青年男人打斷李行的解釋,冷聲道,“本將早就聽聞人類如何狡猾,你休想在本將的跟前狡辯。束手就擒,否則,本將要你好看。”

    確定李行沒事,雙方又有產生矛盾,花狗見此,不僅沒有站出來替李行解釋,反而幾個跳躍之間,原地簇。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們好歹也是你們請過來的客人。”

    李行好心道,“難道你們堂堂的妖獸,如此沒有規矩,如此對待客人嗎?”

    “你……”

    青年男人無力反駁,如果對方的是真的,他們二人是其他大妖請過來的客人,他的行為確實過分。

    臉色變了又變,青年男壤:“好,本將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出誰請來的客人,待本將查明真相。”

    “我們是跟著一頭豹子進來的。”

    李行回答道,“豹子好像還是你們的王的兒子。我們作為你們王的兒子的客人,你們這麽對待我們……”

    “好一個狡猾的人類,居然敢睜著眼睛謊話。”

    青年男人根本不讓李行繼續解釋下去,反而直接下令道,“來呀,給本將把這二人拿下。”

    “等一下。”

    李戰跳了出來,不解道,“我們真的是你的王的兒子的客人,你們這麽做,豈不是造反沒有區別?”

    “本將看在你實力不錯的份上,想不到,你也謊話連篇。看來,今日本將不拿下你,你是不準備實話了。”青年男人渾身氣勢,開始緩緩提高。

    “他娘的,你是不是蠢?”

    李戰罵道,“本王告訴你實話,你居然傻到,聽不懂?我們剛剛可是親眼見到你們的王。”

    宮殿裏麵的那個中年男人,李戰深信不疑,絕對是妖獸王國的王。

    花狗和王的關心那麽好,按理,他們來到妖獸王國的身份應該很好才對。

    比如他李戰邀請李行去李唐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