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村持續的熱鬧,讓整個村子的人,都知道一件事情:

    李行是武王。

    李可以家裏出了一個王爺。

    王爺?

    村裏的融一時間以為是一個玩笑話。

    他們隻是普通的打獵人,一日三餐能夠溫飽,對於他們來,非常的幸福。

    驟然聽到,有人做了王爺?

    不校

    直到,他們再三的確定,這才相信李行是王爺的事實。

    本來李可以因為李行的原因,在村子裏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現在更是有了一個王爺兒子,可想而知,村子裏的李可以,多麽有麵子。

    不是李可以想要顯擺,而是……

    不管他去哪一家串門子,對方想不客氣也不行啊!

    王爺的爹!

    僅僅這一個身份,足以讓花鼓村的所有村民,尊重。

    其實,哪怕是花鼓城的城主,花鼓村的村民見到,也得心翼翼起來。

    曾幾何時,一個生活在城裏的普通地痞流氓,足以讓村裏的漢子心對待。

    “孩他娘,剛才去村子轉了一圈。”

    李可以滿臉紅麵的回來,高心道,“我突然發現,咱們的村子居然很。沒有用多久的時間,就走了一圈。”

    “瞧你嘚瑟的樣子。”李母見到李可以一臉臭屁的樣子,很想扇過去。

    隻不過……

    李母表現的比李可以更加臭屁。

    而且,李母更是對李行的婚事展開了一種恐怖的方式。

    “臭子溜出去了吧?”李可以肯定道,“他才回來幾,你就準備給他張羅親事?也太早零。”

    “早?”

    李母一聽頓時不樂意道,“你懂什麽?咱們的兒子現在是王爺,當然要娶最好的姑娘,最好的姑娘,當然是從時候抓起。”

    “你這是什麽邏輯!”李可以瞪大眼,這種毫無道理的話,居然是從對方的口中出。

    “咋啦?老娘的邏輯怎麽了?”

    李母聲音陡然提高,質問道,“我不操心兒子的婚事,難道你去操心嗎?”

    李可以麵對氣勢衝衝的李母,心中到底是有幾分的畏懼,頓了頓心神,這才繼續道:“孩子他娘,給臭子找媳婦,不是不可以,但是你也不好好的想想。”

    “想?你我哪裏不想?”李母一臉不悅。

    仿佛李可以如果不給她一個合理法,她肯定不會罷休。

    “跟著臭子一起回來的那個姑娘,顧阿淺,你們沒有注意她的存在嗎?”李可以道。

    “阿淺?臭子不是了,他們是兄妹關係嗎?”李母聽完李行的話,真的沒有把注意力放在顧阿淺的身上。

    現在聽到李可以這麽一提起,心中頓時明白了什麽。

    “我孩子他娘,那丫頭對臭子的態度,你仔細的想想。”李可以道,“所以啊,這段時間,你所做的事情,已經無形的傷害了那個丫頭。”

    “哎呀,真的是!”

    李母一臉懊惱,自責道,“瞧我這腦子,不行,我現在就去阿淺去!”

    ……

    待在村子的幾時間,李行沒有回城裏,也沒有進山裏,主要是陪了陪李母。

    今,李行真的有點待不下去了。

    離開家裏,李行暗暗鬆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