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有什麽不好的?”

    李戰看清楚來人之後,一臉的不爽,嘟囔道,“嚴老頭,你也老大不,有什麽事情,需要這麽著急啊!”

    先境界的他,和嚴老不相上下。

    一個嚴老頭,倒是能夠的過去。

    “嚴老,有什麽事情嗎?”李行問道。

    等他注意到嚴老身後所背之人,頓時嚇了一跳。

    大皇子劉安?

    嚴老怎麽會背著他?

    更重要的是,大皇子劉安,一身的傷勢。

    “李子,來不及和你們細。你們快帶著大皇子走。”嚴老催促道,“二皇子帶著人,毒害國主,已經造反了。”

    “什麽?二皇子那樣的東西,也能夠造反成功?”李戰一臉的不敢相信。

    不是他看不起二皇子劉康,而是他怎麽接受不了,以劉社的聰明,居然會被二皇子如此輕鬆的放倒?

    沒有幾分的手段,能夠坐上國主的位置?

    哪怕坐上國主的位置,如果是平庸之輩,早被其他幾個國主給吞吃幹淨。

    事實卻是幾個國家鼎足而立,可見劉社的手腕。

    “嚴老,你可別開這種無聊的玩笑。”李戰想了想,不由打趣道。

    “戰王,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嚴老不時打量身後幾下,“再耽誤下去,二皇子的人就該追來。”

    “嚴老,不是本王誇海口。”

    李戰自信道,“就算那個什麽二皇子,真的造反成功,麵對本王的時候,他也隻能老實客氣起來。不然,他想和李唐國開戰嗎?”

    二皇子造反?

    漢武國上來肯定會經曆一番動蕩,在這個時候,漢武國如果敢為難李戰,絕對是找死行為。

    李戰正是明白這一點,才有恃無恐。

    “嚴老,事不宜遲,咱們趕緊走。”李行可不會像李戰那麽樂觀。

    不管二皇子為什麽會造反成功,眼下大皇子劉安逃了出來,二皇子絕對不會放過劉安。

    至於李戰?

    或許二皇子沒有和李唐國開戰的決心,但是李戰一旦阻止,他捉拿大皇子,二皇子絕對不會心慈手軟。

    “李哥,你也不相信我嗎?”李戰頗為傷心道,“那個什麽二皇子再怎麽囂張,他有那個膽量,和本王囂張?”

    “李唐國的戰王,好大的口氣。你可知道,你所在之地,是漢武國,不是你的李唐國?”外麵傳來一道不客氣的聲音。

    “何方鼠輩,敢在本王麵前放肆?”李戰絲毫不懼額,氣勢外放,整個人尋著聲音,直接出手。

    轟轟!

    兩記悶響發出。

    李戰退了回來。

    叫囂之人,也出現在眾饒眼前。

    不等雙方話,一大群官差圍了上來。

    領頭之人,居然是三皇子劉定。

    剛才和李戰交手之人,是一個老者,一臉陰沉的模樣,眼中不時閃過幾分的邪淫之光。

    “大哥,我最後喊你一句大哥,你為什麽要做這種事情,對父王下手?”三皇子劉定,悲切道,“你好狠的心啊!父王已經準備把太子之位傳給你,你的良心呢?”

    “劉定!”

    劉安怒吼道,“你和劉康兩個人狼心狗肺,居然對父王下手。你們還是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