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間,李行他們刻意留心之下,得到不少的消息,特別是關於花鼓城。

    至於消息的準確性如何,需要他們自己去分辨。

    有一點可以確定,花鼓城不會遭到滅頂之災,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花鼓城和刀穀,兩者無法對比。

    花鼓城的安全沒有問題的話,想來豹幫的人和城主府的人,應該會返回花鼓城。

    吃過飯,幾個人回到房間。

    李行嚴老和劉安三個人坐在一間房內。

    一行十三個人,顧阿淺和黑鬼童子兩個人屬於後來加入,不其為人如何,目前到底是沒有完全的融入李行一行人鄭

    其他的跟著李行而來的八個漢子,是從花鼓城中的城主府和豹幫抽選出來的人。要他們的忠誠度,沒有任何問題。

    商量起事情,便沒有他們什麽事情。

    真正能夠做主,並且商量接下來如何走,隻有李行嚴老和劉安。

    “想不到花鼓城一事,最後會引來三大勢力的正麵衝突。”嚴老一臉的感慨。

    恐怕誰也想不到,一個邊遠城會成為三大勢力出手的導火線。

    李行撇撇嘴,不認可嚴老的話。

    刀穀的人對花鼓城出手,那是人家少穀主死在花鼓城,多少也算是師出有名。

    雷音宗嘛,純粹是被殃及。

    唯一讓李行慶幸的是,那在城主府,嚴老提醒的及時,他才沒有當麵擊殺卓狂人。否則的話,他一個人麵臨整個刀穀的追殺,想想那種後果……

    李行不由打了一個冷顫。

    他如今的實力不錯不假,但是和刀穀相比,實在是巫見大巫。

    當然,對於卓狂人一事,李行絲毫不敢大意。

    能夠騙得了一時,恐怕想要一直隱瞞下去,有點不現實。

    等到所有人冷靜下去,思考事情的前後,嫌疑最大的恐怕要落在他的頭。到了那個時候,麵對刀穀的發難,恐怕誰也不敢幫助他。

    “看來,要盡快提高實力了。不然的話,卓狂饒事情曝光,命難保。”

    李行暗暗想到,和雷音宗的雷暴之仇,沒有結束,現在又多招惹了一個刀穀。刀穀的實力可遠遠不是雷暴能夠比擬,索性刀穀的人還不知道他殺了卓狂人。

    “閻羅殿插手刀穀和雷音宗的交戰,似乎不通啊。”嚴老可沒有忘記聽到的幾個消息,口中嘀咕道。

    “隔岸觀火,等到刀穀和雷音宗兩家打的兩敗俱傷,閻羅殿那個時候出手,會有更大的收獲吧?”

    “為什麽閻羅殿和雷音宗結盟?”

    嚴老作為先的武者,遠比普通的人思考的更加多。

    刀穀的長老傷了王慶,但是王慶最後不僅沒有死,反而因禍得福,修為順利突破成為先武者。

    對於王慶來,是一件好事。

    按理,雷音宗就算是想要找事,反應不會如此激烈吧?

    結果完全相反,雷音宗大規模的想要和刀穀一戰,大有你死我活的樣子。

    這種結果,不得不令人猜測,雷音宗動手之前,想必是有了幫手,也就是得到閻羅殿的援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