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兄弟,你覺得咱們如何主動出擊?”劉安問道。

    嚴老目光也放在李行的身上。

    幹等下去,就算是隱藏在暗中的人有耐心,他們有嗎?被一群人在暗中虎視眈眈,短時間還好,時間長了,這種日子誰能夠過下去?

    離開花鼓城?

    嚴老和劉安兩個人不是沒有想過離開。

    之前的他們兩個留在花鼓城,一方麵是和李行的約定;另一方麵則是劉安的隱疾。

    如今兩件事情得到完美解決,劉安不僅隱疾盡除,更是成為三流武者,可謂是雙喜臨門。

    之所以遲遲沒有離開,不僅是劉安,還有嚴老他們兩個人對李行的依賴。

    普通的藥材對於武者的作用效果非常,到了李行的手中,卻變成提升實力的靈藥。他們沒有切身體會之前,根本就不會相信。

    半個月的時間,劉安的實力提升有目共睹。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嚴老的進步同樣不。

    唯一的區別,知道的不多。

    要知道,多年實力沒有寸進的嚴老,短短半個月的時間,他能夠感覺實力明顯的提升,對於他有多大的刺激啊!

    他是先,先的強者啊!

    不是劉安那種普通的武者,想要進步相對容易很多。

    一般的先武者,不出意外的話,一輩子也就那個樣子。不是沒有先武者更進一步,而是,實在是沒有更進一步的可能啊!

    沒有遇到李行之前,嚴老心中兩個願望,治好劉安以及治好自己。

    “李子,你該不會是想讓劉公子和老夫以離開花鼓城作為誘餌,把藏在暗中的人引出來吧?”嚴老問道。

    “行子,這個方法太危險。”

    王則仁接過話,擔憂道,“敵人在暗,我們在明。劉公子和嚴老兩個人貿然離開花鼓城,誰知道,在外麵等待他們的是什麽。”

    “死守花鼓城,也不是辦法。”司馬義反駁道,“時間托的越久,留給對方的時間越多,他們的布局也就越完善。”

    怎麽辦?

    留不是,走也不是。

    “劉公子,你有沒有辦法請外援?”司馬義問道。

    “這個時候,請不到外援。”劉安除了給出苦笑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的表情。

    他的那幾個兄弟聯手,目的想要置他於死地,怎麽會給他找外援的機會?

    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把各種結果討論一遍,能夠想到的辦法,也都想了。結果……沒有任何的辦法。

    就在幾個人愁眉不展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

    他們隻顧著討論,似乎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提出主動出擊的人……李行,到目前為止,李行好像沒有出他的想法。

    “李子,你提出的主意,肯定是有什麽想法,趕緊你的想法。”嚴老狠狠瞪了李行一眼。

    仿佛在,你這個臭子,有了主意,居然落他們的麵子。

    “各位的不錯,死守花鼓城不行,貿然離開同樣不校”

    聽著李行不緊不慢的語速,嚴老吃了李行的心都櫻

    有什麽辦法,直接出來不可以嗎?非要賣關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