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兄弟,大恩不言謝。”

    劉安一見是李行,哪有半分的架子。平時一副不苟言笑的他,臉上的笑容怎麽也掩蓋不住。

    上前拉住李行的手,熱情的簡直不像樣子。

    嚴老看著李行,他的年齡如果和劉安一樣,此時的熱情估計也差不多。

    司馬義和王則仁兩個,多少知道一點李行和劉安之間的事情,對此,他們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李行的手段?

    他們兩個人為什麽能夠突破一流?

    幾個人依次坐下。

    “李兄弟,我現在的進步速度很快,會不會有什麽問題?”劉安心喜之餘,忍不住的問道。

    不過,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從一個身有隱疾的將死之人,成為一個三流高手?

    哪怕事情發生在劉安的身上,他也很難相信啊!

    “劉公子盡管放心。”

    李行反問道,“區區一個三流境界而已,半個月的時間才突破?難不成劉公子,以為很快嗎?”

    在場眾人無不傻眼。

    三流境界!而已!

    他娘的,武者境界,到了你的口中變成喝水一樣簡單。

    那麽容易成為三流武者的話,為什麽花鼓城滿大街都是不入流的武者?

    饒是先高手嚴老,心中對李行的話,也有幾分生氣。

    “你們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李行解釋道,“劉公子,他的身體情況和普通的武者不同。”

    “多年的隱疾纏身,有弊也有利。”

    “哦?利?李兄弟,不知道這個利如何?”劉安心中其實已經相信李行的話。

    李行想要害他,簡直不要太簡單。

    可是,隱疾的他隻看到弊端,從來不知道有什麽利。

    司馬義和王則仁兩個人眼巴巴的看著李校

    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受傷也成了好處?

    這樣的話,他們是不是讓嚴老給他們一掌?然後養他個十年八年?到時候,傷好人,境界直接突破先?

    “劉公子,你的身體中,積累大量的藥物,難道你以為它們真的全都被你吸收幹淨嗎?”李行解釋道,“大部分的藥力,一直潛藏在你的體內。”

    “因為你身體的原因,你根本消化不了這些藥力。多年的積累,它們對你的身體不僅沒有益處,反而成為拖累你身體的負擔。”

    “醫治你身體的同時,其實也是在開發你的身體潛能。”

    “外力稍微引導,成為你負擔的那些藥力,再次成為你身體的養料。”

    “利和弊一直在轉換,掌握了其中的方法,弊則會變成利,反之,利則會變成弊。”

    幾個人一副思考的模樣。

    李行的話,像是解釋劉安境界突破的事情,又不像單單解釋這個事情。

    特別是利弊的轉換,誰能夠確定壞的事情,就一定是壞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先提前預祝劉公子,用不了多久,應該就是二流高手。”李行笑著道。

    豈止是二流啊,李行沒有,就算是一流高手,同樣沒有什麽難度。

    人參果的藥力,加上李行的特殊內力,更有先高手從中幫助,要是連一個一流境界也難以突破,也太對不起這麽大的動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