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花鼓城千裏之外的皇城內,一座恢弘的宮殿。

    幾個男人聚在一起,正在商量什麽。

    “二哥,花鼓城情況如何?”

    “三弟,一切都在咱們的掌控之內,放心吧。”

    被叫做二哥的男人,不慌不忙的道,“花鼓山他活下來,那是他福大命大,逃過一劫。咱們既然錯過一個機會,就絕對不能在錯失第二次機會。這一次,要麽不動手,要麽……”

    “二哥,咱們的人上一次,在花鼓山失手,會不會?”

    “會不會有內鬼?”二哥的眼睛在旁邊兩個饒掃量一二,輕笑一聲道,“這一點應該不會。”

    “識時務者為俊傑,咱們兄弟三個,起來,哪一個比不上他?”

    “比我們早早出生幾的時間,卻要霸占那個位置。”

    道這裏,二哥的眼中明顯閃過一抹殺意,陰森道,“區區一個廢物,也想做那個位置?”

    “二哥……”四弟畏縮的喊了一聲。

    “四弟有話直接。”

    “二哥,他身體那個樣子,也沒有多久的日子好活。要不然,咱們算了吧。”四弟一臉不忍。

    “算了?四弟,你這是婦人之仁。”旁邊的老三插嘴道,“四弟,你難道當即,他身邊的那個老東西嗎?先!先高手的實力,多麽強大,會有什麽樣的手段,可不是你能夠想象的。”

    “再者,四弟,你覺得咱們如今有收手的可能嗎?”三弟眼珠轉了轉,不知道在打什麽主意。

    “三弟多慮了。這一次,他能夠僥幸活下去,如果我猜的不錯,應該是那個老東西的功勞。”

    二哥解釋道,“老東西經此一戰,他的半截身子已經進入土。而這一次,少了那個老東西,他如果躲過去?”

    “哈哈哈,二哥分析的有道理,聽他最近正在瘋狂的搜集一些救命的藥材?”

    老三笑著道,“這都過去半個月的時間,也沒有見他從花鼓城動身回宮,明了什麽?他和那個老東西,兩個人重傷未愈,不能輕易的動身。”

    四弟聽到這種消息,臉色更加的難看。

    “四弟,不要怪二哥我不提醒你,做什麽事情之前,要想好自己的後果。……”

    二哥冷眼掃了四弟,堅定道,“誰都不能阻止我,這一次派出的人手,不要他和那個老東西有傷在身,就算是沒有受傷,也要必死無疑……”

    老三和四弟兩個人同時打了一個冷顫。

    “傳令下去,屠龍計劃開始!”

    隨著二哥的一聲令下,一道人影從房間裏麵消失……

    ……

    花鼓城的另一個方向,一片幽靜的山穀,裏麵別有洞,升起的炊煙,雞鳴狗吠,宛如一片世外桃源般。

    就在這樣的山穀中,一道衝而起的怒吼傳了出去。

    “狂兒……不管是誰殺了你,爹爹一定會給你報仇,一定會!”

    老者怒吼一聲,一身恐怖浩瀚的氣勢從他的身上爆發出來。

    刹那之間,他身邊的那張木桌,化成粉碎。老者的強大,不可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