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侄子的那是,你年紀,可以弄到這麽一大筆銀子,已經是出人頭地了。”

    張朝玉興奮的附和道。

    “怎麽會有這麽多的人?”

    張朝玉眉頭皺了起來,一眼掃去。

    一個兩個三個……

    好家夥,十幾個大漢,偏偏沒有一個是他認識的人。

    “你們是誰?為什麽在這個地方?來自哪裏?老實交代。”張朝玉一副老大的口氣,盤問道。

    至於之前對方喊的那一句老大,不是張朝玉聾,而是……張朝玉真的沒有聽到。

    一心想著銀子的張朝玉,能夠聽到李行的話,也是李行沾了銀子的光。

    “怎麽滴?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張朝玉見對方一言不發,頓時不耐煩。

    老子是準備取銀子,一萬兩,是一萬兩的銀子。不是什麽一兩或者一百兩。

    耽誤老子的時間,你們負擔的起嗎?

    對方對了一眼站在張朝玉身邊的李行,心的回答道:“我們是……”

    “磨磨唧唧的,算了,老子沒有時間管你們是誰,哪裏來的,滾哪裏。”張朝玉一臉囂張的道。

    對方人數多?

    張朝玉絲毫不害怕。

    先不,這是花鼓村,是他張朝玉的地盤,就眼前那十幾個漢子……

    一個個沒精打采、不知道餓了多久,一副難民的樣子,想要讓張朝玉害怕?

    不要開玩笑。

    十幾漢子,沒有一個敢頂嘴的。

    “咳咳,那個……他們好像是我找來的……”李行輕咳幾聲,插嘴道。

    “哦?大侄子,他們是你找來的?從哪裏找的難民啊?”張朝玉鄙視道。

    “難民?”

    李行一臉誇張的道,“不是難民啊!銀子多,我一個上路不安全,這不就招了幾個人嗎?”

    “銀子?大侄子,你銀子就在這裏?”張朝玉雙眼精光大放。

    “嗯嗯,我讓他們看著呢!”李行點點頭。

    “大侄子啊,你太年輕,記住。”

    眼見銀子就在跟前,張朝玉教育道,“以後啊,千萬不能找難民幫忙看銀子。你看看他們一個個一臉倒黴蛋的樣子,有什麽用?”

    “有嗎?我覺得他們都很有精神啊!”李行看了一眼對方,認真的道,“他們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厲害?”

    張朝玉仿佛聽到某種不可思議的笑話一樣,走到其中一個個頭比他還要高的“難民”跟前,諷刺道,“大侄子,你是不是被他們人高馬大的樣子給鎮住了?”

    “我告訴你,他們這個樣子就是做乞丐,都不配,隻能騙騙像你年齡的孩子。”

    張朝玉幾乎指著對方的鼻子罵道,“你看看他們有多大的用處?我就是罵他們,他們敢有一個頂嘴的嗎?”

    被張朝玉罵的那個,一臉委屈的看著李行。

    “大侄子,不是我你……”

    張朝玉發現對方的動作,恨鐵不成鋼道,“你瞧瞧,他們多大的出息,被人罵了,居然找你求救。媽的,老子很是懷疑他們是不是男人?”

    “有人罵你們不是男人,土狼你還能夠忍?”李行站在旁邊,已經快要忍不住笑出來。

    “老大,你別耍我們,可以嗎?”土狼沒有躲開張朝玉的手指,很是憋屈的看著李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