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幫,為客廳,正中央,唯一一張椅子,上麵坐著一個男人。

    他的身份不言而喻,花鼓城最強三大高手之一,也是虎幫的大當家郝連虎。

    左右兩邊同樣坐了數個男子。

    “錢掌櫃,你是不是要給我一個法?”郝連虎臉色異常難看,口氣生硬。

    “大當家,你想要我給你什麽法?”錢開被人逼問,他的臉色同樣不好看。

    “什麽法?”

    郝連虎猛拍旁邊的桌子,厲聲道,“現在虎幫的三當家,被人活捉,你我要什麽法?”

    “三當家,不缺公子?”錢開並不知道,不缺公子被人活捉的事情,疑惑道,“大當家,是不是有什麽事情誤會了?”

    “誤會?”郝連虎,怒氣返笑道,“豹幫的人昨晚上親自上門告訴我的消息,你是不是誤會?”

    “不可能。”

    錢開道,“三當家昨是幫我除掉一個礙眼的家夥怎麽會被豹幫的人捉住。再者……”

    “你不相信我?”郝連虎雙眼一凝,頓時一股殺意衝向錢開。

    錢開臉色一變,大聲問道:“大當家,你想幹什麽?”

    郝連虎也發現自己的失態,並沒有道歉,隻是收回自己的殺意道:“三當家被豹幫的人活捉,應該錯不了。”

    “大當家,三當家的實力如何,咱們大家夥都心知肚明。”錢開三分疑惑道,“豹幫的人想要捉住三當家的可能幾乎為零。會不會是豹幫故弄玄虛?”

    其他的人心中琢磨錢開的話。

    錢開的話非常有道理。

    豹幫的人實力怎麽樣,打了這麽多年的交道,大家夥算是知根知底。

    要是豹幫有什麽厲害的高手,近年來,司馬義也不會像縮頭烏龜一樣龜縮起來,幾乎不敢和虎幫碰撞。

    “大當家,錢掌櫃的有道理。”

    其中一個虎幫成員道,“三當家不他實力如何,就是他那一手毒功,也沒有人敢招惹。”

    大家紛紛附和。

    “司馬那個老狐狸,行事一向謹慎。”郝連虎皺著眉頭道,“對方煞有其事的告訴我們信息,想要救會三當家,帶著銀子去……”

    到銀子,明顯看向錢開。

    畢竟三當家出事,和錢開脫不了關係。

    錢開連忙道:“要是三當家真的有什麽意外,需要銀子的是,自然算在我悅來客棧的頭上。”

    “錢掌櫃太客氣。”郝連虎心中其實也不相信三當家會被豹幫捉住。

    豹幫要是真的有活捉三當家的實力,恐怕花鼓城中,會以豹幫為尊。

    不缺公子花非花的花之語之毒,就是他也不敢硬剛啊!

    之所以,今把錢開喊過來,這個事情,就是先給錢開心中打個預防針。

    萬一三當家,真的出事情,需要拿銀子,錢自然是悅來客棧出。

    “對了,什麽樣的家夥,招惹到錢掌櫃?”既然錢開應下出錢的事情,郝連虎的目的打成,便岔開了話題。

    “才慚愧……”錢開想想都感覺有些意外。

    或許山裏的野孩子,都是如此沒有教養吧?

    “稟報大當家,悅來客棧的人在外麵來找錢掌櫃。”外麵跑來一個虎幫的嘍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